黃雷饒有趣味地看著眼前的風影,他的嘴角露出了幾抹興奮還有狠厲的笑容,原來這個小美女竟然是一個小偷,還敢來幽月森林偷東西,被自己碰上,算她倒黴了。

    黃雷嘿嘿一笑,伸手摸了一下風影的小臉,開口說道:“你這小姑娘,真是不學好,作為我對你的懲罰,我決定必須要好好的教育你一下才行,現在,把你的衣服脫了,讓我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偷什麽東西?”

    風影裝作很驚慌的樣子,往樹後麵退去,她開口說道:“你饒了我吧,我什麽東西都沒有偷,大人求求你饒了我吧!”

    黃雷嘿嘿一笑,然後伸手抓住了風影的胳膊。

    風影立即說道:“你要是這麽做,那我就大聲的呼救了。”

    黃雷一聽哈哈大笑,說道:“你現在叫的話,那麽你的小命就沒了!因為我的那些同伴,不會像我這樣,對你這麽溫柔的,所以說,你還是乖乖的束手就擒,聽我的話吧!”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傳來了另外一名聖人的喊叫聲,他朝著黃雷說道:“黃先生,你這邊有什麽情況嗎?”

    黃雷開口說道:“沒有,你們繼續往前走!”隨後,黃雷看著眼前的風影,得意的說道:“你聽到了吧?我的同伴就在不遠處,如果被他們知道你在幽月森林偷東西,他們很可能懷疑你就是滅聖門的人,到時候,你肯定會被他們碎屍萬段的。”

    風影立即緊張地搖著頭說道:“我隻是想找一種救命的藥草,給我的母親救命,求求你不要傷害我,不要為難我,我也不知道這個地方是禁地,因為我進來的時候這裏沒有任何人阻攔我,求求你放了我吧!”

    黃雷嘿嘿地笑著,他現在對風影完全失去了警覺之心。他朝著風影開口說道:“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既然今天被我抓住了,你就必須要陪我這一次才能離開,不然的話,隻有死路一條了。”

    風影裝作哭泣的樣子,開口說道:“那,那好吧,求求你對我溫柔一點點。”

    黃雷哈哈哈的興奮的笑了起來,他說道:“美人,你就放心吧,我越是不溫柔,你就會越舒服的,放心好了,我這個人對於女人一向都是很關懷的。”

    風影站在那裏,裝作要脫衣服的樣子,黃雷看著風影那又害怕又嬌羞的樣子,心中的欲火被她騰騰騰地點燃了,他朝著風影走來,心中再也沒有想其他的事情。

    就在黃雷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風影身上的時候,這時旁邊一把大劍出現在他頭頂,嗡的一聲斬下,黃雷連喊叫的功夫都沒有,便死在了那裏。

    風影鬆了口氣,朝著樹後麵看去。

    葉謙走了出來,朝著風影豎了豎大拇指,開口說道:“你果然是演戲的高手啊,而且,通過這幾次的演戲,進步非常的明顯。”

    風影瞪了葉謙一眼,說道:“姑奶奶我的清白都快被你給毀光了,你竟然還這樣說風涼話?好了,下一個我們找的人是誰?”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這一次我們不主動出擊了,我們守在這個老家夥這身體旁,等待對方找過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