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天堂牧場裏的情況,滅聖門這邊自然是一清二楚的,除了滅聖門的固有消息探員之外,風影也采用隱身術,時常觀察著那邊的行程。

    當天晚上,風影回到了滅聖門本部,找到了葉謙,風影開口說道:“果然如你所料,他們兩個人同時會去楓葉穀,我們按照之前所說的戰術,采取各個擊破的方式,對他們進行擊殺。”

    葉謙微微一笑,開口說道:“好,不過這一次還是需要你表演一下了。”

    風影很開心,笑著說道:“那是當然,我的演技自從和你在一起之後,已經變得好多了,都成專業演員了,而且,你沒有發現嗎?我天生麗質,不需要什麽演技就可以讓那些老頭子們上當了。”

    葉謙聽了風影的話,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這個女人,果然是自戀的可以,之前自己一直打擊她,也沒有把她的自信打擊掉,不過,就像是風影所說的,她不需要什麽演技,就可以輕易的讓那些聖壇的人上當了。

    第二天一早的時候,葉謙和風影,從一條小路出發,至於全知道的人,他們則帶著聖戰盔甲,抵達了楓葉峽穀。

    路上,葉謙和風影依舊如同一個伴侶一般,到了那一處暗地裏的小道上,接著,葉謙和風影躺在地上,風影的衣衫盡破,這裏麵不停的大叫著,“救命啊救命啊!”

    葉謙嘿嘿地笑著說道:“你叫吧,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風影無奈的看了眼葉謙,因為她發現,這個混蛋,竟然借著演戲的機會,他的手真的按在自己重要的部位上,這個王八蛋,果然奸詐的可以呀!

    葉謙隻是當做不知道,嘿嘿一笑,朝著風影說道:“怎麽啦你?你的眼神怎麽是這個樣子的?”

    風影無語的嘀咕著:“你的手能不能不要真的亂放,我們說好是做戲的,可是我怎麽覺得,這演戲變成了真的了呀!”

    葉謙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開口說道:“第一,對方是聖壇的人,他們的警覺性可是很高的,我們如果露出一點點的破綻,他們也不會上當的,第二,你以為本少爺喜歡這樣嗎?被你占了便宜不說,還要被人誤會成流氓,這對我是多大的犧牲啊!”

    風影翻了翻白眼,她覺得自己被眼前的葉謙臉皮實在是打敗了。這個王八蛋,每天都在嘲諷自己長得醜,但是,自從和他在一起以來,好像自己的貞潔,全都不保了。

    就在兩個人演戲又嬉鬧的時候,遠處一道人影飛速而來,葉謙的神識很強大,提前感知到了對方的到來,他朝著風影使了個眼色,開口說道:“準備”。

    風影明白過來,點了點頭,朝著葉謙說道:“我明白,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但是,求求你的手不要再亂放了,現在我們要先辦正事兒。”

    葉謙趕緊點點頭說道:“明白明白,你放心吧,等我們辦過正事之後我們再胡鬧,好不好?”

    風影徹底被葉謙的臉皮厚度打敗了,她無語的說道:“滾蛋,誰他媽要和你再繼續胡鬧啊?你找你那漂亮的媳婦去,我現在心裏很不爽,很憤怒。我倒要看一看,你口中的女人到底有多漂亮,竟然比老娘還要漂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