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未央愣了下,他看著瞎子,隨後臉上的殺機猛然間升起來,他沒想到,這個大名鼎鼎的瞎子,竟然真的是什麽都知道!他可是很清楚,這個瞎子想要說什麽!本來,李未央帶著手下的人過來,他也隻是想要做做樣子,然後讓周圍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已經為了給墨府報仇,盡了力了。

    在李未央想來,這個瞎子能夠有什麽厲害的,不過就是一個在這裏混吃混喝的小人物而已,不過這個瞎子在其他人心中,還是很有地位的,既然這樣,自己就幹脆帶著人過來,然後找瞎子問一問。

    這個瞎子肯定會胡扯一番,然後隨手找一個替罪羊,把那個人殺了之後,墨府的滅門慘案,肯定也就能夠結束了!

    想到這裏,李未央才帶著人奔跑過來,他故意做的非常激動,非常熱血,可是,他沒想到的是,這個瞎子,竟然真的知道自己的身份,而且,他還知道自己和墨府的關係!

    李未央心中動了殺機,這個王八蛋,竟然敢壞自己的好事,既然這樣,豈能留下他!想到這裏,李未央猛地就把瞎子給揪了起來,他大聲的說道:“你個妖言惑眾的混蛋!現在,我兄弟滿門都遭受屠戮,你竟然還敢在這裏,隨意的汙蔑他!”

    “城主大人,我可什麽都沒說呢!”瞎子在那裏笑著說道,好像是並不緊張。

    李未央這時候當然忍不住了,他猛地把瞎子,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轟”!

    瞎子的身體,突然間炸開了,然後化成了一團白色的厭惡,而李未央的手中,則僅僅隻剩下了一個臭皮囊而已。

    “咦?怎麽了? 發生了什麽事情?”

    “萬事通呢?難道被殺了?”

    “好像不是,好像是萬事通隻剩下一個衣服了,難道他早就知道自己會被殺了嗎?”

    “肯定是了,萬事通什麽都知道的。”

    “對,定然是如此,萬事通預料到了今天會有殺身之禍,所以他根本沒有來,隻是弄了個假的皮囊,在那裏。”

    “那個人,真的是城主大人嗎?”

    酒樓裏的人,紛紛議論。

    葉謙看到地上的老瞎子的皮囊,皺了下眉頭,即便是他,剛才竟然也沒有發現,這個老瞎子,竟然隻是一個傀儡人!果然厲害啊!

    葉謙朝著風影笑了下,說道:“那老頭還是有點厲害的,沒想到在這種地方,也能碰到這種好玩的家夥。”

    風影切了一聲,開口說道;“不過是一些魔術之類的,也不算什麽厲害的,嗯,不過,那個老瞎子剛剛想要說什麽,這個城主,竟然這麽氣急敗壞。”

    葉謙搖搖頭,說道:“管他呢,估計是知道了這個家夥什麽不好的事情吧。”

    葉謙和風影在這裏嘀嘀咕咕的說著,完全沒把李未央給放在眼裏。

    李未央此時卻是憤怒的很,他感覺自己完全被人給耍了!他從來沒想到,這個老瞎子竟然這般厲害!

    李未央歇斯底裏的大聲說道:“酒樓裏的人,都給我聽好了,剛才這個傀儡術,操縱的人,肯定是就在附近,所有的人都不許動,不然的話,格殺勿論,敢嘲弄我,你們果然是膽大包天,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