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影本來已經做好了被侮辱的準備了,可是,她聽到的,卻是這樣一番話。

    風影咽了口唾沫,看著葉謙,“你……你是什麽意思,你……你真的會把我給放了嗎,如果我願意告訴你那些原因的話。”

    葉謙點了點頭,然後他無奈地聳聳肩,說道:“不然我還能拿你怎麽樣!我這個人又不喜歡殺人,我喜歡女人,可是你長得這麽醜,我也下不去嘴啊,把你送到青蛇獄,那我就更不喜歡了,我討厭那些青蛇門的白癡,所以說,隻能便宜你了,哦,收你當我的奴仆也行,這一條倒是不錯,但是,我總得先知道你是誰,為什麽能夠隱身吧。”

    風影撅了下嘴,雖然說心裏有點小開心,但是她還是反駁說道:“你才長得醜,還沒有男人說過我醜。”

    “嗯,那是他們都沒見識過我的諸多女友而已。”葉謙很認真的說道。

    風影哼了一聲,說道:“好吧,我告訴你我的來曆,還有我為什麽能夠隱身。”

    “哦,說吧。”葉謙指了指外麵的一個桌子,說道;“你請我喝杯酒吧,邊喝邊聊。”

    “行,不過,我覺得挺奇怪的,你和那些青蛇門的人,感覺很不一樣啊。”風影看著葉謙。

    葉謙聳聳肩,然後拿出了一個牌子,說道:“哦,你看,我的那個捕頭身份,也是偷出來的,哈哈,殺了一個副總捕頭,所以冒充他們,我的目的,當然也是你手中的聖戰盔甲了,隻是,我不像是你這麽笨,竟然直接進去偷,那可是很危險的!”

    風影愣住了,看著葉謙,直到這個時候,她才真正的放鬆了下來,她噗嗤一笑,然後就很鬱悶的捶打著葉謙,“你個王八蛋,你這麽嚇人,你良心被狗給吃了啊!”

    葉謙和風影一邊說話,一邊往樓下走。

    葉謙聳聳肩,“我要是不嚇你,你肯定不願意給我聖戰盔甲啊,那對我可重要的很。”

    “哼!又不是你的,你也是個賊好不好!你這王八蛋,又占我便宜,又恐嚇我,幸虧你還算有點良心,剛才沒有真的把我給上了。”風影鬱悶的噘著嘴。

    葉謙咳嗽了一下,說道:“那個……那個我沒同意和你上床,真的不是因為我的良心問題,而是因為你的容貌問題,你長成這個樣子,我是真的下不了嘴啊,你怎麽就不相信呢。”

    “混蛋啊你,你才長得醜,你全家都長得醜啊!”風影一下子扭住了葉謙的耳朵,“好!我就要去看看你的那些什麽女朋友,我倒要看看她們能長成什麽樣,竟然敢這麽擠兌我。”

    這個時候,葉謙和風影已經走到了賭場內。

    葉謙很無奈的說道:“去看了之後,你真的會自卑的,你除了凶口大一點之外,真的,和她們比毫無優勢。”

    “王八蛋!”風影一下子就扭住了葉謙的耳朵,“我不信!我一定要去看看,我可是我們風之部落的第一美女,你竟然敢這麽侮辱我!”

    “啊喲,放手,放手!人這麽多,你怎麽就不害羞的”!葉謙指著整個賭場的人,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