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蝶看著葉謙和燕十五,她想了想,開口說道:“這個,具體我也說不上來了,但是,他們經常會運送小孩子,從各個地方弄來的小孩子,那些小孩都被迷暈了,關在倉庫裏麵,然後船隻會把他們都給送到一個小島上去,那個島嶼離這裏有點遠,具體在什麽地方我也不知道,但是,應該都要到了圓月湖的最中心了。”

    “哦?”

    葉謙眯了下眼睛,燕十五也是站起身來,說道:“果然,這個船就是專門負責運輸的,玫瑰和孟箍那些人,負責把孩子從各個地方抓來,他們就把孩子運走,而且,我想在圓月湖周圍,有幾百個國家,有十多億的人口居住在各處,這周圍肯定不隻是僅有孟箍一個人抓小孩,其他地方肯定也有這種黑手,他們把孩子抓了之後,就都送到這艘船上,然後這艘船再帶著孩子,到達最終的目的地。”

    “看來就是這樣了!”葉謙歎了口氣,“這群人渣,果然是夠血腥的,就是不知道,這些人渣把孩子都給送到什麽地方去!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麽!”

    燕十五說道:“不管這些了,我們先呆在船上,等待著時機,看看這艘船到底要去什麽地方。”

    葉謙恩了一下,說道:“這樣也好,不過,估計那些人很快就要找來了。”

    藍蝶一聽,立即站起身來,開口朝著葉謙說道:“大人,我……我就先回去了,謝謝你的丹藥,我……我先回去了。”

    “保重,你肯定會能夠回家的,放心吧。”葉謙朝著藍蝶說道。

    藍蝶點了點頭,朝著葉謙告辭,然後開門離開。

    剛剛走出沒多遠,猛鷲就走了過來,他看到藍蝶,有點厭惡的皺了下眉頭,他不明白,這女人都這個樣子了,很多船員還特麽會惦記著,真是夠了那群王八蛋!不過再一想,也沒什麽關係,畢竟她就算是再醜,也比一個男人要好用得多了。

    想到這裏,猛鷲嗬嗬嗬的笑了下,他攔住了藍蝶,說道:“怎麽進去這麽久?”

    “啊?我……我就是去送東西,他們問我……問我今天吃什麽。”藍蝶緊張的不行,撒謊的時候,更是整個人都在哆嗦。

    猛鷲哼了一聲,然後揮揮手,說道:“滾,滾回去,趕緊滾回去。”

    藍蝶轉身離開,心裏麵鬆了口氣,快速的鑽進了自己的房間裏,躲著不敢出來了。

    燕十五和葉謙在房間裏麵,葉謙指了指外麵,低聲說道:“有人要進來了。”

    燕十五剛想說話,門被推開了,接著猛鷲走了進來,他哈哈的笑著說道;“兩位,怎麽樣啊,感覺我們的船上。”

    “挺好。”葉謙點點頭。

    猛鷲笑著說道;“那就好,那就好,哦,對了,我們船長找燕子姑娘有點事情,安排一下她具體事務,畢竟你們既然成了船員,總不能白吃不做事情,對不對。”

    葉謙笑著說道:“你說的對。”

    “行了,那就先讓燕子跟我過去吧,等一會船長再給你安排事情做。”猛鷲說著,就朝著燕子的手牽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