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天剛蒙蒙亮的時候,燕十五就過來敲了葉謙的房門。

    葉謙睜開眼睛,起身朝著門口走去,打開房門,看到燕十五竟然還把頭發梳的更整齊了,而且臉也白了很多,他笑了起來,說道:“燕捕頭,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洗澡了啊,怎麽一下子變得更加漂亮了。”

    燕十五瞪了眼葉謙,然後走進來,開口說道:“行了,咱們現在就出發吧,昨天晚上我站在樓上看了看,詢問了一下這裏的店老板,這個小島麵積不是很大,但是估計也足夠咱們走上一整天了,而且,那老板說,這島嶼之上,的確是有妖獸的,說不定吞吃小孩的妖獸,真的就在這個島上呢,找到它,咱們就輕鬆了。”

    葉謙恩了一下,說道:“那好吧,出發。”

    “走。”燕十五和葉謙一起走到門外麵,接著燕十五也沒去其他人的房間,隻是打了一聲口哨,然後說樓下集合,就離開了。

    到了樓下,過了足足半個小時去,其餘的人都在到齊。葉謙看著這些捕快,不得不替燕十五感到心疼啊,這些捕快,估計都是些平日裏沒什麽事情幹,然後來到這個捕快隊伍裏混日子的,整個捕快隊伍裏麵,能夠幹活的,估計也就隻有燕十五一個人了。

    葉謙朝著前麵走去,打聽了一下方向之後,一行十一個人就朝著前麵走去了,到了前麵的一條很寬大河流那裏,過了河流,就是一片沼澤森林,而這個島上所有的妖獸,都是住在這裏了。

    雖然說整個小島不算大,但是實際上,這裏的地方隻是用一個武者的眼光來描述而已,如果說按照普通人的眼光,其實這個島嶼還是挺大的,特別是妖獸聚居地這一塊,看起來很大,而且地形很複雜,到處都是淤泥之類的東西,阻擋了視線和神識,武者若是進去,肯定是會被一些隱藏起來的妖獸攻擊的。

    燕十五開口說道:“大家都戴好防護衣服和工具,然後跟著我進入山林,我們從樹上走,過了這段沼澤地之後再下來,知道了嗎。”

    “是!”後麵的陳良等人都回答。

    陳良的眼睛基本上都沒有離開過燕十五的屁古和腿,估計這家夥不去當流氓,反而在這裏做捕快,就是因為燕十五吧。

    燕十五轉頭看了眼葉謙,然後第一個跳到了河對岸的一株大樹上,接著從那一株大樹,朝著另外的樹上跳了過去。

    葉謙也緊跟著跟了上去。

    陳良很不樂意,特麽的,這個葉謙,才剛剛的加入捕快的隊伍,就和燕十五走的這麽近了,憑什麽啊!真是讓人氣憤!

    葉謙跟隨在燕十五的身後,一個樹到另一個樹,很輕鬆的跳躍著,沒多久,兩個人跳到了前麵的山林之中,這個地方到處都是山林樹木,不過地上已經沒有沼澤了,路倒是好走了很多。

    葉謙和燕十五落到地上。

    燕十五一揮手,說道:“呈扇形分開,尋找蹤跡,特備是孩子的屍體,或者是腳印之類的痕跡,大家注意安全,相互間要相互通信,不要離開太遠,知道了嗎。”

    “說!捕頭,你就放心吧。”陳良在那邊喊,“捕頭,你也要小心一點,小心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