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頭一聽這話,軲轆一下站了起來,他嘿嘿的笑著說道;“多謝極為大爺了,謝謝你們救我小老頭的性命了”!

    燕十五隻是哼了一下,俏臉上露出幾分鄙視和無語,她今天是徹底的認識到了什麽是人心薄涼。

    燕十五的心情不好,朝著樓上就走了過去。這個賓館裏也沒有什麽人,空房間狠多,所以大家就各自找了個房間,然後就躺下了。

    葉謙厚著臉皮,在燕十五進了一個房間以後,葉謙也立馬就跟了進去。

    燕十五轉頭,看到葉謙進來,無語的問道:“你進來幹什麽?這麽多房間,你不會也想選這個吧。”

    葉謙哈哈一笑,開口說道:“我是來寬慰你的,看看你,這麽漂亮一個女人,結果被一個小老頭給弄得一直沉悶著臉,太不和諧了。恩,其實我想跟你說,會在這裏開店的這些人,他們本來就是無賴,他們是一群連海盜都不如的人,不然的話,他們不會在這個生活下去的。”

    燕十五愣了下,看著葉謙說道:“你怎麽知道?你怎麽知道他們不是這個島上的原著居民?”

    葉謙切了一聲,說道:“當然不是,這邊的海盜並沒有去強製性的限製他們的自由吧,但是這些人並沒有離開,而是留在這裏開店,這是因為什麽,因為他們覺得海盜的錢很好賺,而且,他們也可能以前就是海盜,反正是在其他地方混不下去了,然後現在隻能夠在這裏生活,他們的實力又不能夠做海盜,隻能做這種營生了,你看那個老頭的樣子,他卑躬屈膝的時候,可是連你都覺得很厭惡的,若是一般的有尊嚴的人,怎麽會這樣呢。”

    燕十五想了想,說道:“恩,謝謝你,葉謙。”說完,燕十五長長的鬆了口氣,她很明白,葉謙之所以給她說這些,是因為想要寬慰自己,不要再因為那個老頭的態度而鬱悶。

    葉謙知道燕十五已經明白了,所以說他隻是笑了下,也沒有再繼續說什麽。

    燕十五看著窗戶外麵,說道;“既然你都知道了這些事情了,也認為那個老頭不是什麽好人,你為什麽最終還是決定要留下來呢。”

    “哈哈,我留下來,當然不是因為那老頭裝可憐的樣子,他的死活,我才不想過問。”葉謙拍了拍窗戶靈,說道,“我之所以留下來,是因為我知道留下來也沒什麽危險,另外就是,我很想知道對方的目的,難道,齊諾想要殺死咱們,就和這些人有關係嗎?”

    燕十五拍了拍自己的頭,說道:“對啊,我們才一上岸,竟然就被人給針對了,而且,看對方那個樣子,好像還不是倉促間準備的,而是一早就等著我們了,恩,葉謙,你做的太對了,我們倒要看看,這個金鯨幫是個什麽東西,他目的到底是什麽。”

    葉謙坐到了窗欞之上,轉身和燕十五相對,說道:“你現在心情好了吧。”

    “好了。”燕十五捋了下頭發,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有點太小女孩子氣了,她立即說道:“其實我本來就沒生氣的,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