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燕十五心中對葉謙是充滿了厭惡和無奈,此刻聽到說齊諾已經死了,她愣了下,抬頭看著葉謙,說道:“怎麽會這樣?他竟然寧願自殺,都不敢透露一點點對方的信息?”

    “對!”葉謙站在旁邊,眼睛看著木桶,說道:“所以說,我覺得這一次可能真的是惹上了大麻煩了。”

    燕十五點了點頭,隨後看到葉謙的眼神,她無語的說道:“你遇上了大麻煩那,我更是遇上了雙重麻煩,現在,流氓葉先生,你已經匯報完情況了,那麽,能不能再請你詭異的離開了?”

    葉謙咽了口唾沫,嘿嘿一笑,說道:“好的,美麗的捕頭大人。”說著,葉謙轉身,然後身體瞬間消失在了原地。

    燕十五歎了口氣,自己的清白啊……就這麽的沒有了!

    燕十五飛快的清洗著自己的身體,她覺得真的是夠無語的,自己竟然會有一天,淪落到這麽慘的境地,都要被人給看習慣看麻木了!

    燕十五洗好身子,然後飛快的穿衣服,朝著船艙甲板上走來。

    甲板上,陳良等人都在遠離葉謙,這些捕快都聚集在一起,全都在驚恐的看著葉謙。

    “這家夥逼死了齊諾!”

    “不,不僅是逼死的,我覺得他本身就是想要殺死齊諾,你看,他先是把齊諾給弄進了水裏麵,接著又把他給撈起來綁上,顯然這家夥沒有安什麽好心!”

    “原來是這樣啊,這麽一說還真的是啊。”

    幾個人在那裏嘀嘀咕咕的說著。

    燕十五走了上來。

    陳良等人看到燕十五那濕漉漉頭發的樣子,全都在那裏激動的咽著唾沫,顯然,看到燕十五現在的樣子,他們這群猥瑣的家夥就能夠想象得到燕十五在浴桶裏洗澡時的清醒了,自然是激動不已。

    燕十五現在已經不想再因為這件事情生氣了,她掃了眼陳良等人,然後朝著葉謙那邊走過去。

    “捕頭大人,你可別過去,那個家夥殺死了齊諾!”

    “是啊,捕頭,他不是好人,你要是死了,那個變態的家夥,肯定不會放過你的屍體的”!

    “恩,那個人決定能夠幹得出那麽變態的事情來!”

    一群人在那裏嘀嘀咕咕的說著。

    燕十五很是無語,她朝著前麵走去,也沒有再理會這些人,而是走到了葉謙那邊,說道;“你別在意,他們對你有敵意也可以理解。”

    葉謙聳聳肩,說道:“你以為我會在乎嗎,要不是看在是你主動邀請我來的份上,我顯然不會和你們走在一起。”

    燕十五點了點頭,她蹲下身子,檢查了一下齊諾的死因,掰開他的嘴,看了看毒藥,說道:“這是我們這邊比較流行的毒,斷魂丹,吃下去之後,三秒之內,必死無疑,用什麽丹藥都救不回來,看來,齊諾來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和我們同歸於盡的準備了……哎”!

    說著話,燕十五就歎了口氣。

    葉謙嗯了一聲,說道:“到底是什麽仇什麽怨,讓他對你們有這麽大的深仇大恨,是不是你們以前集體欺負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