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的一聲,馬車在靈力之下,猛地炸開。

    前麵的車夫雖然一直在哭著求饒,但是,顯然他根本沒辦法擺脫死亡的命運,在於虹的靈力之下,那輛馬車,驟然間變成了一團粉末。包括車夫。

    葉謙躲在石頭後麵,眯了下眼睛,之前葉謙是沒有辦法感應出這個於虹到底是什麽實力的,但是現在她動用了靈力,葉謙就感受的很清楚了, 這個女人,竟然已經是王者三重境巔峰的修為了!

    或許,她隻差一步,就能夠成為半步聖人了!

    葉謙真的有些驚訝,這麽強的實力,看來,她在青蛇門中,絕對地位不低啊!

    葉謙想了下,然後身體一閃,已經出現在了遠處的石頭上。

    此時,張柔才是真的驚訝了,她完全沒想到,葉謙不僅僅是實力強大,而是非常的強大,這種鬼神莫測的瞬間移動,敵人根本沒辦法發覺啊!

    那邊,於虹看著馬車,臉色一下子變了,這是怎麽回事?不可能,出城的時候,這馬車子上絕對有人,不,不僅是出城的時候,實際上,這一路之上,於虹一直都在密切的關注著馬車裏的情形,她非常的確定,在馬車停下來之前,絕對是沒有人出來的!

    可是,人呢!

    於虹猛地轉頭,剛想發火,突然間,她抬起頭,看著石頭上,石頭上站著一個帶著麵具的黑衣人,那人看起來像是一個矗立在黑暗中的石像,一動也不動。

    “誰!搞什麽鬼!”於虹指著葉謙的位置的,大聲的說道。

    於虹的屬下聽到於虹的聲音,都驚慌的抬起頭來,這個時候他們才發現,身邊竟然就站著一個人!

    這也太可怕了!這怎麽可能!

    青蛇門的那些人全都紛紛後退,驚恐的看著葉謙,這要是葉謙突然出現在他們身邊,豈不是自己都會身受重傷嗎。

    “裝神弄鬼的,你是誰!”於虹冷冷的開口問道。

    “此路是我開,此山是我拆,想從這裏走,留下買路財!”葉謙的聲音很沙啞,當然是故意裝作出來的,對他來說,微微的改變聲音和容貌,那實在是太輕鬆自如了。

    於虹這些人都是一愣,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難道這家夥是個山賊。

    “山賊?不能吧。”

    “你見過這麽鬼神莫測的山賊嗎?!”

    “或許他一早就站在那裏了呢?”

    下麵的人紛紛議論。

    但是於虹卻是很清楚,這個葉謙絕對不簡單,她冷笑了起來,“不要打啞謎了,你到底是是誰,敢在這裏,招惹我們青蛇門”!

    “啊?原來你們是青蛇門啊!好怕怕啊”!葉謙的聲音立即變了,裝出一副害怕的樣子。

    “媽的,這小子在侮辱我們!”一個屬下朝著於虹說道:“大人,我去殺了他。”

    於虹點了點頭,說道:“好!”

    那屬下朝著葉謙就飛了過去,他說重突然亮出一柄軟鞭,接著軟鞭之上,揮舞著光芒,朝著葉謙就橫掃了過去。

    葉謙則猛地跳起來,接著,身形爆發出一團光芒,卻是直接朝著於虹就飛了過來,接著,嗡的一聲,大白突然飛出,朝著於虹就斬殺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