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相成坐在桌子那裏,唉聲歎氣,然後果然伸進油鍋裏,把剩下的蛟蛇給吃了,至於旁邊的已經炸焦糊的屍體,那個也不用管了,反正是接下來有的是艱難時候,吃個屍體也不算是什麽了。

    這邊,葉謙和張柔盡情的在馳騁。

    王相成一邊吃著蛟蛇肉,一邊抬頭,幽遠的看著上麵的葉謙和張柔的房間,這兩個人真是禍害,一來到就秀恩愛,還到處惹禍!哎!

    三個時辰後,張柔滿意的下樓,和葉謙一起,走到了王相成身邊。

    王相成很不爽的說道:“不是說兩個時辰嗎,怎麽三個時辰才下來啊!”

    葉謙聳聳肩,說道:“你問你表妹好了,走吧,咱們去礦區,我倒是要看看,一個金鑽礦,還有這麽難以管理嗎!”

    王相成弄來了馬車,然後和葉謙、張柔一同,朝著不遠處的礦區走去。

    金鑽礦礦區非常的大。

    王相成的馬車到了那邊之火,已經有十多個人站在那裏,身後則是幾百個曠工工人,都在那裏等待著了。

    此事的梁成,縮著腦袋,站在前麵人的後麵,他很害怕,害怕葉謙,梁超的死,讓他嚇破了膽子。

    隻不過,梁超的死沒辦法隱瞞,梁成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梁啟成,梁啟成是他們的頭頭,是梁家的一個少主,他雖然不是礦區的工人,可是,他絕對的控製著礦區。這裏的工會都是梁啟成的人組建的,梁啟成每年能夠從這個礦區得到無數的錢財和靈石,至於分流下來的一點點,才交上去,交給張家。所以說,雖然梁超每次都會威脅,讓工人把礦區給搗毀,實際上,最舍不得把礦區給搗毀的,恰恰是這些梁家的人。

    王相成坐著馬車,來到這邊一看,發現礦區還在,沒有被毀,鬆了口氣,他看著葉謙,說道:“妹夫,心在該怎麽辦,你弄吧,我可不管了。”

    葉謙點了點頭,然後邪魅的一笑,說道:“走,媳婦,下車,跟著我好好管管這幫奴才。”

    “是,夫君。”張柔現在反正是天不怕地不怕,隻要葉謙在身邊就好了。

    葉謙走了下去,一副老板的模樣,他看到這麽多的曠工工人都站在那裏,點了點頭,開口說道:“嗯,很好,看來你們都知道我的身份了,對,我就是你們的礦主的姑爺,以後呢,這裏就歸我管了。不過啊,我今天挺感動的,你們竟然都出來迎接我了,哈哈,這個,其實沒必要這麽的聲勢浩大的,對不對!”

    下麵的人聽到葉謙這話,都有些嗤之以鼻,心中默默在想,這個葉謙不會是個傻子吧,難道他都沒看出來,這其實是個殺人的陣勢?還迎接他!真的是想多了啊。

    馬車裏麵的王相成心裏歎著氣,哎,果然這個妹夫腦袋有點不頂用啊,比自己還蠢呢!

    梁啟成冷笑了一下,他才不管葉謙是不是裝傻,對他來說,今天必須要立威才行,不然的話,以後這個礦區就沒辦法管理了!這個礦區,現在可是他梁啟成的一個大的功勞,依靠著這個金鑽礦的收益,他現在賺的比梁家的家主都多了,說不定看在這個功勞的份上,下一個梁家的家主,就是他梁啟成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