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愣了愣,有些不知道如何給娜美解釋,實在是,外麵的那一切顯得太過於詭異了。他頓了頓,苦笑的說道:“這個……你自己去看吧,我也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個你解釋。”

    娜美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但也沒有說什麽,她的精神識海被入侵,現在渾身腦子發脹難受,絕對不是很舒服的事情。

    “你還記得之前的事情嗎?”葉謙又問道。

    “不記得了,我就記得我抓住那偷襲我的混蛋,他卻不知道是使了什麽陰毒的招式,噴出一口黑煙來,然後我就什麽都不知道了……”娜美搖了搖頭說道。

    葉謙心想,看樣子,那麽被黑煙入侵之後就已經失去了意識,後來在精神識海裏麵發生的事情,她都是一概不知道的。

    想到這,葉謙便不打算把那事兒說出來了,反正日後娜美碰見勾陳大帝,勾陳大帝會對她說的。

    “別多想了,那黑煙十分的詭異,而且並不是什麽法術,而是……我感覺偷襲你的人,都是被黑煙說控製著的。後來那人直接化成了一堆骨灰,消散了,反倒是留下了一股黑煙,不知道跑哪裏去了。”葉謙回答道:“不過你也別擔心,你體內的黑煙,已經被我給清除掉了。”

    那枚點了點頭,咧嘴笑道:“那就好,不過,你我之間,我就懶得和你說什麽感謝的話了。”

    葉謙也是一笑,但隨即就苦著臉道:“感謝自然不必,但是你卻不知道,外麵有多麽的詭異……你可記得,我們來到這個古城的時候,是一個人都沒有的把?但是,現在外麵滿城的都是人,而且……都能夠看見我們,但是,你卻感覺不到他。”

    娜美瞪大了眼睛,站起身來說道:“真的假的?有這麽稀奇的事情?”

    葉謙看娜美服用丹藥之後,氣色已經好了很多,顯然是沒有什麽大礙的,就算是有,估計也被勾陳大帝的魂印所清除掉了。

    “你自己去看吧,不過……別輕舉妄動,還是搞清楚了再做打算。”葉謙對娜美說道。

    娜美點了點頭,她似乎也被葉謙所說的那種詭異事情給勾起了興趣,爬起來走到門口,推開門看了過去,頓時臉色就變得十分精彩。

    半晌,她才關上門,回到床榻邊坐下,有些驚魂未定的說道:“我的天啊,二哥……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葉謙也是搖頭苦笑,說道:“我若是知道,哪裏還在這裏待著?早就想辦法去解決了。”

    “那……現在我們該怎麽辦?”娜美問道。

    葉謙知道,娜美雖然說比起一般同齡的女孩要多了不少閱曆,是因為她有一位聖級強者做父親。但也正是因為如此,她也比尋常人少了許多的曆練。遇見這種詭異的事情,她就有些束手無策,隻能依靠自己來出主意。

    摸了摸腦袋,葉謙也是苦笑一聲,說道:“沒法子,隻能出去看看,看這個古城裏,究竟是個什麽情況。而且,也最好出去走一走,看看能否遇見那些和我們一起進來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