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葉謙就留在了雷劍的府邸,一夜無話,第二天一早,雷劍便派人來叫了葉謙,葉謙出來時,娜美也已經到了。

    “這一次,無邊穀開放,屆時會有一百多王者三重級的強者進入,這些人有來自各個勢力的人,也有一些獨行俠。總之,進去之後,一切就隻能靠你們自己了。”雷劍說道:“我呢,是作為雷神部落的代表過去的,不過我不會進去,我要做的是招待各方的人。”

    說到這裏,雷劍忽然壓低了聲音,說道:“你們二人,都不要去通過那資格玉佩進入無邊穀,到時候我會做好安排的,你們去的時候就假扮我的隨從,到了地方,會有人帶你們進去。”

    葉謙點了點頭,娜美也沒有穿她平日裏喜歡的火紅衣衫,依舊打扮成了一個麻臉的男人。葉謙這裏就簡單了,變成了一個麵容古板的人,看上去就像是個冷冰冰的家夥。這樣顯得生人勿近,免得被人看出了破綻。

    一行人出發,離開天破城之後,便是直接趕路了。

    葉謙這才知道,前往無邊穀都是各自出發,據說昨天有不少人拿到資格後,就已經直接趕往無邊穀了。雖然無法進去,但在外麵瞧瞧情況也是好的。

    這一點,葉謙倒是不擔心,如果說目前誰對那裏的情況最清楚,那麽非他葉謙莫屬了……

    很快,便抵達了無邊穀,現如今,這裏已經是熱鬧非凡了。雷神部落雖然封鎖住了進入山穀的通道,但是,卻也不能無法完全把所有人驅趕走,哪怕是雷神部落,也不敢這麽做的過分。

    有很多看熱鬧的,或者是來這邊瞧瞧有沒有機緣的,都聚集在無邊穀周圍。

    葉謙到了這邊有些愕然的發現,曾經顯得很荒僻的無邊穀,四周赫然有了些小型的集市……

    有些人幹脆借此機會,在這裏擺攤互通有無,畢竟,這一次整個青雲山川的人都有到來,有的是來自西域,有的來自北域,有的來自東域,任何一個地區,都有他們當地的特產,或者一些獨特的法術法寶。

    總之,這一次無邊穀的事件,倒是給了他們一個很好的交流的機會。

    葉謙和娜美並沒有跟隨在雷劍身後,畢竟雷劍如今的身份,還是比較受關注的。他一到來,頓時就有許多人上去攀談見禮,也有身份地位不次於雷劍的人,和雷劍稱兄道弟。

    大約是在中午過後,雷劍派人來通知葉謙和娜美,準備好進入無邊穀了。

    葉謙注意到,在無邊穀的穀口,的確是把守的十分嚴密,居然有數位王者三重的武者看守,葉謙甚至在心中懷疑,隻怕暗中,在無邊穀附近肯定會有聖級強者。

    最起碼,那位雷神部落的雷神老祖,應該不會缺席。

    不過,他們卻並沒有通過那穀口。而是由雷劍帶著,跑到原本駐紮在這裏的軍隊之中慰問一番,在雷劍與一眾將領見麵談論的時候,一個小兵模樣的人,帶著葉謙和娜美離開,直接通過了防線,進入了無邊穀。

    而一旦進入無邊穀,便能夠看見一些通過資格檢驗的人,已經先進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