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一瞬間,又或許是很久遠,葉謙感覺身體猛地一疼,他猛地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並不是那陰陽八卦內部的構造,而是漆黑的星空,以及熟悉的殘垣斷壁。

    “無邊穀!尼瑪,終於出來了!”葉謙振奮萬分,但隨即感覺到渾身宛如撕裂般的疼痛,尤其是內髒,簡直是絞動一般的疼。

    可葉謙還顧不得這些,他從來沒有試過空間突進帶著另外一個人的,如果自己出來了,秋水卻死在了裏麵,葉謙肯定會接受不了。

    但當他看向懷中,懷裏的秋水安然無恙的時候,這才大鬆了一口氣,雖然不知道因為什麽,但大概是因為他們現在的這個地方,和神器陰陽八卦之中,是有一處傳送陣聯通的。既然有傳送陣存在,那麽也就不存在什麽空間障礙了,雖然葉謙不知道陣法,但空間突進取到了通過陣法的作用,那陣法什麽人都可以傳送,一次傳送幾個也可以,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秋水也成功出來了。

    可葉謙還是來不及高興,臥槽,這陰陽八卦被啟動,天知道會有多大的動靜,萬一驚動了那些守衛這裏的雷神部落軍隊,自己現在這個狀態,隻怕也討不了什麽好去。

    馬上,葉謙就知道自己的預料不錯了,這何止是動靜,簡直是地動山搖啊!他感覺自己躺著的地上,已經劇烈的震動起來,這感覺比什麽七級八級地震要厲害無數倍,仿佛地底有個什麽龐然大物要衝出地麵一樣!

    “媽蛋!”葉謙隻來得及痛罵一聲,也顧不得自己渾身的疼痛和傷勢,好在大白倚靠意識也可以發動,如今葉謙渾身可以說重傷嚴重,但意識清醒,並沒有受到什麽衝擊。

    以意識指揮大白,葉謙抱緊秋水,勉力讓大白飛起,朝著無邊穀外飛去。

    也不知道飛了多久,但應該是飛出了無邊穀範圍,葉謙猛地聽見後麵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隨後,是萬丈光芒衝天而起,使得一瞬間,這裏不再是黑夜,而是白晝一般!

    他扭頭看了一眼,身後無邊穀裏,一道衝天而起的金光直刺雲霄,那金光起碼有百丈粗細!也借著這一瞬間的天地光明,葉謙瞅準了一個不太遠的山峰,駕馭大白衝了過去,他也來不去尋覓什麽藏身之處,就那麽倚靠大白直接衝進山峰內部,也不知道有多深,但他能夠堅持到現在,卻也已經是拚盡了全力。

    渾渾噩噩之間,葉謙啥也沒法做,眼睛一閉,就這麽暈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葉謙緩緩的醒來,卻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十分舒服的地方,自己渾身的傷勢,卻並沒有絲毫的減輕,反而更因為現在蘇醒過來,更加的疼痛難忍。

    葉謙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吸氣聲,便聽見耳邊傳來一聲驚喜的呼叫:“葉先生,你……你醒啦?!”

    葉謙微微扭頭,這才發現,自己躺著很舒服的地方,居然是秋水的身上,她斜斜的依靠著山壁坐著,自己就那麽躺在她的胸前,甚至這麽一扭頭,就能夠看見,自己麵前有一個比較挺拔的存在,嘶,那自己腦袋下麵軟軟的東西,莫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