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急著進去,此刻,裏麵的這些人顯然是經過了一場艱難的戰鬥,才變成現在這個模樣,而且,布魯洛顯然是伺機等待了許久,這才等到了王龍等人消耗劇烈實力大降的時候。

    布魯洛這樣做,肯定有他的目的,而他的目的,很顯然就是炎帝寶庫。目前看來,炎帝寶庫很可能就是在那大門之後。

    葉謙並不知道如何打開大門,而布魯洛似乎掌握著很多的隱秘,葉謙幹脆就等待他打開大門之後再說。

    “布魯洛,你……你這是幹什麽?!”王龍又驚又怒,此時的他,靈力幾乎消耗一空,而且在與那些該死的岩石火人戰鬥的時候,也受了重傷,不僅僅是他這樣,他的手下也是如此,那些王者一重的全部都戰死了,唯有兩個王者二重的活了下來,但同樣也受了重傷,比起王龍更為嚴重,這時候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隻能躺在那裏,服用了丹藥療傷。

    本來王龍也是在療傷的,但就在他療傷的時候,一個本來都被他忘記了的人,卻出現了,那就是布魯洛。

    說他幾乎忘記了布魯洛,這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實際上,他們被傳送進來的地方,也並不是這裏。而是和葉謙一樣,在一個通道之中,但是,他們的通道顯然是距離這個大廳比較近一點,但是,他們所麵臨的通道之中,也存在了妖獸。

    不過,這些家夥都是冒險者,自然不會像是秋水一樣,忽然孩子心性一般的去摸一下妖獸,他們並沒有激發複活那些妖獸。

    然後一直走到這個大廳,看見了那巨大的門戶,誰都能夠想象的到,寶庫,或許就在大門之後!

    正當王龍欣喜若狂的時候,卻發現大廳之中,布滿了那種渾身火焰的岩石人。這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麽來曆,滿大廳都是。

    可是大門就在那裏,那裏很可能就是寶庫的大門,叫王龍放棄,那怎麽可能?

    進入大廳之中,他們便立刻遭受了那些火焰岩石人,在外圍的時候,這些火焰岩石人的實力並不強,頂多也就神通境的檔次,他們可以輕鬆應付。

    就在他們以為這些石頭人不過如此的時候,沒想到居然出現了王者級的岩石人,而且這些岩石人極為古怪,他們似乎能夠免疫靈力攻擊,想要擊倒他們,隻能用蠻力擊碎他們的身體。

    不過就算是這樣,有王龍這個王級三重的強者在,也不是沒有一定的應付能力。可緊接著讓王龍等人頭皮發麻的一幕就出現了,又有不少岩石人過來,而這些火焰岩石人,居然有著王者二重的實力,其中有幾個,居然達到了王者三重的程度!

    頓時間,這些冒險者就亂了套了,拚命的招架,奮力死戰,不斷的有人死去,這個時間,自然就沒人關注布魯洛了。

    不過,那些火焰岩石人卻有一點好處,他們雖然免疫靈力武技的攻擊,但是對於蠻力的抵抗力卻不強,所以哪怕有好幾個王者三重實力的岩石人,他們在配合攻擊之下,最終還是擊碎了這些岩石人,但代價也很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