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尾冰狐雖然長得的確是美麗,全身雪白沒有半點兒的瑕疵,但與美麗掛邊的同時,它的強大同樣是聞名已久,因為這種冰狐但凡成長到九尾的程度,必將具備王級三重妖獸的實力!

    一路上安然無事,可這頭九尾冰狐,居然就這麽複活了!強悍十足的王級妖獸氣息四射,秋水已經嚇得臉都白了,她知道,自己闖禍了,可這個時候,她連道歉的話都說不出口。

    葉謙眉頭緊皺,雖然事發突然,但他也沒法去責怪秋水,隻是拉回了她,拚了命的朝著前麵衝去。如果隻是他一個人,就算這全部的妖獸都蘇醒了,他也未必不能逃走,但帶著秋水,就比較困難了。

    可當他往前跑了幾步之後,這才一臉苦澀,因為此時此刻,不僅僅隻有九尾冰狐複活了,隨著九尾冰狐的活動,附近的幾頭妖獸也在慢慢的動彈,有那麽幾隻甚至已經睜開了雙眼,同樣是一片血紅,死死的盯著葉謙和秋水二人。

    “唰!”就在這麽一愣神的功夫,忽然一道勁風襲來,葉謙匆忙避開,看了過去,卻是一道雪白如鞭的物事,仔細一瞧才發現,那居然就是九尾冰狐的一條尾巴。

    如此強大的妖獸,一條尾巴的攻擊,也絕對不是那麽好受的。不過,這些妖獸剛剛複活,似乎並不怎麽靈活。否則的話,傳聞之中,九尾冰狐九條尾巴一起攻擊,那簡直是漫天的鞭影,很少有人能夠抵擋住幾下。

    葉謙也發現了,這通道他們已經走了差不多十分之一,在最開始的時候,那些妖獸大多是王級一重和二重的,而最後的這裏,卻全部都是王級三重的妖獸!

    現在擺在他們麵前的有一好一壞兩件事,好事那就是他們已經走過了十分之一的通道,再往前很快就能夠通過,當然,那是指沒有妖獸擋道的情況下。

    而壞事就是,現如今他們麵對的妖獸數量雖然更少,但是,實力卻都是王級三重的……

    是前進還是後退?別看這已經走過了十分之一的路程了,但按照妖獸的實力來看,退回去的那十分之九的路程,或許還更好走一些……

    葉謙本來想問問秋水的,但轉過頭去,卻發現這丫頭已經是一臉呆滯,如果不是自拉著她,隻怕站都站不穩了吧?他無奈一笑,罷了,既然是自己來選擇,那就闖吧!

    在葉謙的字典裏,除非是完全無法麵對的存在,他很少有退卻的時候。

    秋水是不能指望了,葉謙也不可能把她丟下,幹脆一隻手摟住她,另一隻手手持大白,朝著前方衝去。

    但妖獸卻顯然不會放過他們,最先蘇醒過來的九尾冰狐,也是目前最為靈活的一個,‘唰唰’幾下,四五條尾巴接連朝著葉謙襲來,這九尾冰狐長達十米的身長,其實有大半都是尾巴的長度,足足六七米長的尾巴,宛如長鞭一樣,又靈活之極,葉謙想要避讓還真的不容易。

    好在,他早已經啟動了王者領域,雖然在這裏已經被壓縮的隻有可憐的五十米範圍,但是,這通道卻恰好百米寬,站在通道中央的葉謙,領域的覆蓋範圍,剛好能夠保證,沒有妖獸可以在兩旁對付他,所以他隻需要警惕前後的就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