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龍一聲令下,頓時幾個冒險者就搬開了石板,卻見下麵是一處很普通的地麵,與別處一般無二。

    “這……這裏為什麽會有反應?”王龍疑惑的問道。

    布魯洛搖了搖頭,手持玄鐵碎片朝著地上慢慢的靠去,霎時間,隻見這地麵上,居然緩緩的出現了一道道符文,而這符文遊走變化,居然最終變成了一道陣圖。

    隻是這陣圖看上去非常的晦澀難懂,絕對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夠研究通透的。

    “真有你的!哈哈,老弟,這次可算是你首功啊!”王龍大喜過望,此處居然會有陣圖顯現,那麽就說明,這裏絕對是有不同的地方,有這樣的地方在,完全是可以斷定,此處必然隱藏了什麽。

    而王龍他們為何來此,自然是為了那炎帝寶庫。他理所當然的就會想到,這裏,肯定隱藏的是炎帝寶庫。

    “運氣罷了,倒不是我厲害了。嗬嗬。”布魯洛隻是淡淡的笑了笑說道。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王龍此刻對布魯洛怎麽看怎麽順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老弟我看好你啊,等你修為恢複了,必然有一番大成就!”

    “那到時候就得多謝龍哥提攜了,不過,眼下想那些還太早了,龍哥,你且看看,這陣圖是幹什麽用的?雖然發現了這個,但卻還不知道這陣圖究竟與那炎帝寶庫有沒有關係,更不知道,如何開啟啊!”布魯洛笑道。

    王龍點了點頭,這個時候,別的都不重要,首先找到寶藏才是對的。

    “可是這陣法,究竟是什麽意義呢?”這群人全都圍在那陣法邊,紛紛思索議論起來。

    葉謙就在不遠處,他自然也關注著這裏,當他看見布魯洛拿到了那玄鐵碎片之後,居然真的找到了一個陣圖時,葉謙就覺得有些不對勁了。

    氣運之說,葉謙倒也不懷疑,可他懷疑布魯洛這個人。如果說某個人很有氣運,葉謙相信,但說布魯洛很有氣運,葉謙嚴重的懷疑。至少,這布魯洛在葉謙看來,簡直慘的要命,一件異寶自己得到之後,足足百年才漸漸發現了線索,但這個時候的他,卻已經吃盡了苦頭,甚至連修為都被人全部廢掉了。

    這特麽的也叫氣運?這種氣運,不要也罷……

    可為何布魯洛還會發現那個地方,以葉謙的心理分析來看,想必,這個布魯洛的確不簡單,他應該是知道了一些什麽,但卻隱瞞住了。很顯然的,這家夥應該是不甘心把寶物拱手相讓,是以在心底留下了一些重要的訊息。

    這些訊息,可能就隻有布魯洛一個人知道,這家夥尋找寶藏百年有餘,要說他一點兒都不知道,葉謙也不相信。

    看樣子,布魯洛這是打算暗暗的給王龍來一記狠的,或者說,他有什麽後手,可以讓王龍找到寶物之後,也無法奪走。他卻可以在一旁下手,最終反倒是王龍幫了他做了嫁衣。

    隻是現在葉謙也不知道布魯洛究竟葫蘆裏賣的什麽藥,總之,這家夥絕對是沒安什麽好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