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處狹長的山穀,但麵積卻不小,甚至這山穀四周的局勢,相當的不錯。如果作為一個勢力的根據地,此地絕對能夠發展壯大,因為以葉謙的見識來看,這山穀內有流水河流,兩旁的山峰可謂是天然的屏障,絕對是易守難攻之地。

    不過,其中具體的情況,就不得而知了。因為在山穀口,有雷神部落派遣的重兵把守,足足有一個千人隊,這每一個,都是至少神通境巔峰的武者,其中王者也有將近小半。

    這麽強大的一股力量,卻整日裏把手這麽個無人的山穀,怎麽想都覺得有些奇怪。

    而且,山穀內應該也有人巡邏,在兩旁的山峰上,也同樣設置的哨卡,簡直是徹底的把這個山穀給封閉了起來,想要進入,可以說是極難。

    但難也是相對而言的,畢竟,以葉謙的本事,想要去哪不行?更別說這無邊穀如此的巨大,那些雷神部落的人想要守衛完全,也是不可能的,葉謙也注意到,這裏防守力量之中最強之人,是一個王者三重的年輕武者,更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這人他居然還認識。

    沒錯,這人葉謙在雷神部落也有數麵之緣,便是那大長老雷妖之子,雷山。

    爭奪聖子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如今,雷神部落的聖子乃是雷劍。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從未被自己放在眼中的雷劍居然成功壓下自己一頭,奪得了聖子之位,這雷山在雷神部落待著也有些壓抑,便請命離開,到這兒來守衛無邊穀。

    在葉謙看來,雷山雖然也是王者三重,但也同樣是依靠了他的父親,才有今天,嚴格說起來,此人不足為慮,連雷劍都不如的人,葉謙也不會放在眼中。

    但葉謙不放在眼中,有人卻會放在眼中。

    此時,在距離無邊穀答應十裏路程的一處山坳裏,王龍的神情有些陰沉,四周除了布魯洛,還有十來個冒險者,這一次為了尋找寶物,王龍顯然是把跟著他的最精銳的力量都帶出來了,這十個人全部都是王者級的強者,其中還有兩個人達到了王者二重。

    隻是,這時候老大臉色陰沉,明顯心情不爽,其他人也都不敢胡言亂語,隻是靜靜的坐在地上,等著老大發話。

    “該死,沒想到……這無邊穀居然被雷神部落設為了禁地,還派遣了這麽多人來守衛!”王龍氣惱的把一壺酒倒在嘴裏,抹了一把下巴,喝道:“周立,你打探的消息呢?”

    那周立是個王者一重的武者,看其模樣,似乎是剛剛突破不久,他對王龍似乎極為崇敬,雖然王龍對他的語氣不好,可他卻連忙到王龍身前,彎腰說道:“稟報大人,屬下也是曾經聽朋友說起過,這雷神部落似乎把無邊穀當做了禁地,他們嚴密的封鎖這個山穀,不允許任何外人進入,就算是有無意闖進去,雷神部落也是殺無赦的嚴厲懲罰。”

    “到底為何如此?這……難道說,雷神部落已經知道了?”王龍萬分奇怪,這無邊穀之中有炎黃秘寶的事情,是不可能有外知道的。可雷神部落卻把此地嚴密封鎖,並且不允許外人進入,雷神部落到底是在幹什麽,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