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就知道,這青桑族如今之所以會陷入如今的危急局麵,便是因為這布魯洛傳出了消息,以靈石礦吸引了更多的冒險者前來。

    如果說其他的冒險者,頂多是對靈石礦有覬覦之心的話,那麽,布魯洛這裏,卻絕對會對青桑族趕盡殺絕,哦不對,他剛才也說過了,他要讓整個青桑族都去挖礦,挖礦到死……

    顯然,對於他一個王者二重的強者來說,並且還曾經是無法無天的冒險者,曾經那麽逍遙自在橫行霸道,卻淪為挖礦的奴隸,此人心中必然蘊含了太多太多的怨恨。

    隻是,如果不答應那王龍放過布魯洛的話,王龍等人肯定也不會善罷甘休,葉謙心中思量一番,已經有了一個計謀,便說道:“走當然可以,但是,想就這麽走,卻是不行的。”

    一旁的王龍聽見了,頓時滿臉怒火,他身為一個王者三重的強者,麵對葉謙這裏,已經忍讓頗多,一切隻是因為王龍此人,行事一向小心謹慎,此人雖然說位列王者三重級強者,並且是南域冒險者的頭領之一,但此人一生都謹小慎微,從不與未知的強敵生死搏殺,他神通境時,隻會對煉體境的人出手,而到了王者級,但凡是與他同階之人,他都不會去與對方生死搏殺。

    這種性子,倒也讓他真的安安穩穩活到了如今,但此人的實力,卻不足為奇,這也是他不敢與同階武者敵對的原因。起初他以為葉謙不過是王者二重的修為,便想要試一試葉謙的斤兩,沒想到此刻一看,葉謙居然已經突破到了王者三重,再想想葉謙的傳聞,頓時就起了畏懼之心。

    可再怎麽畏懼,他也是一名王者三重的武者,葉謙這明擺著的是出爾反爾,完全沒有把他放在眼裏。換句話說,如果此地隻有他與葉謙兩人,他肯定不會有任何的意見,可他身邊還有許多冒險者,如果不做出點兒樣子來看看,今後可沒有辦法服眾了。

    王龍立刻冷哼了一聲,說道:“葉謙,你這是何意?既然已經答應讓我們帶走布魯洛,眼下又攔住我們是幹什麽?”

    葉謙笑了笑,對王龍說道:“嗬嗬,你別急啊,我會讓你們帶他走的,隻是……我與布魯洛之間,還有點兒私事,你且等我問完,我自然會把他交給你。”

    “私事?什麽私事?”王龍一愣,還待再問,卻見葉謙已經走到了布魯洛身邊,他俯身下去,悄然問道:“布魯洛,之所以廢去你的修為,把你關押在這裏,就是因為你不肯說出你當日曾經提起的那寶庫所在之地。如今,你已經要被帶走了,難道還不肯說嗎?嗬嗬,你放心,隻要你說出來,我將會給你一枚四品丹藥,助你恢複身體,來日未必不可能從新修煉。但你若是還不肯說……嗬嗬,即便是這王龍帶走了你,我也可以殺了你,那王龍,不是我對手。”

    葉謙這一番話,的確是說的極為輕微,如果不刻意去聽的話,根本無法聽見。但葉謙這忽然間的說找布魯洛有私事,以王龍等人的性子,如何會忍住不去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