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格微微一愣,扭頭看向羅塵,卻發現羅塵枯瘦的臉上,掛著幾分笑意。

    “長老……”

    羅塵的笑容逐漸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冷冽。他看了看那個傳消息的漢子,又看了看傑格,問道:“看你們的樣子,你們有些心動了?”

    傑格和那漢子的臉都是一紅,他們確實是有些心動了,倒不是說他們貪生怕死,這些日子裏,他們麵臨的戰鬥都是九死一生的。

    但他們確實不認為,這麽一直戰鬥下去,會有任何希望。如果歸屬於冒險者後,能夠讓部落的人全都活下去,在他們看來,這沒什麽不好的。

    羅塵幹枯的臉上,浮現出了絕望之色。他緩緩的說道:“我從來不怕敵人有多麽的強大,卻害怕自己人失去了自由之心。如果歸屬於冒險者後,我們還是青桑部落嗎?不,我們不是的,我們隻是一群奴隸!一群被人飼養著的動物,他們什麽時候想吃了,殺掉吃了就好!”

    傑格和那個戰士低下了頭去,他們自然沒有這方麵的覺悟,但現在看長老的模樣,也知道自己似乎錯了。

    “我一直希望,在我之後,青桑族能夠有一個人,能夠帶著你們去戰鬥,去生存,去發展。但是……我看不見啊,直到現在,除了秋水那丫頭外,沒有人能夠有這個資格。”羅塵絕望的說道。“既然如此,那就讓青桑族滅亡吧,即便是死,青桑也永不為奴!”

    “長老……”傑格和那個戰士都痛苦的喊道,他們是浴血奮戰也不皺眉頭的戰士,但這個時候卻流下了眼淚。

    這個部落,這個族群,似乎已經麵臨了絕境……

    “扶我起來,讓孩子們集合,我們拚盡最後一點力氣,讓他們逃走,隻要有人在,青桑族就不會滅絕。”羅塵喘息著說道。

    傑格知道,長老這個樣子,根本不可能發揮出什麽正常的戰鬥力。而在外麵的王龍,那是王者三重的武者,哪怕隻是初期的修為,但就算是長老全盛時期,想要抵擋住王龍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況是現在這種狀況?

    這些時日,也都是長老拚了命的抵抗,才堅持下來的。可現在,長老已經油盡燈枯了,如果他真的可以爆發一次實力,讓孩子們撤離,那麽長老,肯定是必死無疑了。

    身為族裏的戰士,傑格很痛恨自己,沒有實力來守護部落。

    “還不快去,愣著幹什麽?”羅塵咳嗽了幾聲,怒視著傑格說道。

    傑格怔了怔,卻隻能咬牙去召集孩子們。

    就在這時,一聲長笑傳來,村子外走來了一行人,全都是冒險者裝扮,其中一人約莫四十來歲,臉上有一道疤痕從眉頭直到下巴,他偏偏掛著笑意,看起來更是格外的猙獰。

    “哈哈,羅長老,對我們的條件,感覺怎麽樣?”這人邊說,一邊走進了青桑族村子,根本無人敢阻攔,唯一衝過去的塔魯,被此人隨手一揮,便直接倒飛出去,撞塌了一棟木頭小屋。便直接口吐鮮血,爬都爬不起身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