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水兒也發現葉謙的奇怪變化了,畢竟她和葉謙在一起的時間有點長了,就算是自己很漂亮,很吸引葉謙,但是對於武者來說,這種吸引也僅僅是表麵上的了。

    可是最近,葉謙明顯是像個熱血少年一樣,動不動就想推倒自己,而且,在床上時候的樣子,還挺衝動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激情在裏麵。

    不過,林水兒不願意去深究其中的原因,她隻是覺得,這樣的確會更愛葉謙,而且這種事情做多了,對兩個人的感情隻有好處,而且也對於生小孩子有很大的幫助。

    葉謙在等待藥效消退的這段日子裏,每天除了煉丹就是和林水兒玩耍,除了和林水兒戰鬥,就是煉丹,反正就是一直等待著。

    大約過了二十多天,葉謙終於感覺到了藥效的消退,這二十多天的時間裏,葉謙的儲物戒指裏已經存放了一萬五千個三陽丹。

    感覺到了藥效的消退,葉謙還是鬆了一口氣的,畢竟這丹藥如果能夠持續的時間太長了,那就不好了,藥效長,很多人一年就買一次,那可就賺不到什麽錢了!

    現在能夠持續二十多天,算是時間正好的,很多人等藥效退了之後,定然會再次來買!

    不過葉謙沒有立即出售,而是繼續煉丹,等待著杜龍那邊的反饋結果。

    杜龍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裏,果斷的頻頻和豔紅接觸,然後兩個人竟然真的就好上了!其實,如果不是杜龍服用丹藥的話,他肯定心底隻是對豔紅有點好感而已,但是不至於真的會追豔紅。

    畢竟杜龍覺得自己的年紀大了,女兒都不比豔紅小幾歲!而且,他也能夠控製自己心底的情感,這種愛情對他來說可有可無,但是現在,吃了丹藥之後,很多以前他覺得很可笑的事情,現在也會去做了,比如去豔紅的院子門口守著,隻為了等豔紅出來的時候,他裝作恰好經過,然後和豔紅打招呼,說幾句話,比如偷偷的在豔紅的院子裏種上好看的藥材,讓豔紅第二天出門的時候有些小驚喜。

    這些小事情累積之後,沒想到豔紅就真的喜歡上了杜龍,覺得杜龍雖然年紀大了點,但是很有浪漫的情懷。

    葉謙等待著,差不多一個月後,杜龍那邊的藥效也過了。

    葉謙心底有了數,他強行給杜龍又喂了一個三陽丹,讓他回去和豔紅生孩子,然後葉謙自己就開始布置丹藥的大廳,為出售丹藥做準備。

    現在,葉謙儲物戒指裏一共有兩萬枚三陽丹,他仍舊決定采取每天放貨一小部分的方式,主要是,第一天賣的太多,以後自己的產能就跟不上了,至於價格,五十萬積分一枚,比一般的六品丹藥要貴一點點,但是也貴不太多,而且,實際上現在王城內出售的那些六品丹藥,都是一些功能藥效很雞肋的六品丹藥,真正的好的六品丹藥,是不會拿出來賣的,都是直接被大家族給收購走了。

    葉謙來到自己的王城第一丹藥店,如今這個丹藥店已經全城知名了,僅靠著龍虎丹就打響了名頭,後來更是因為其他丹藥的出現,所以讓很多人都會來到這裏碰運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