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完,愣在那裏,真是麽想到,這個月紅礦穀,竟然還有如此神奇的一麵,怪不得這個地方生產的月紅石是獨一份的,而且雖然是月紅石,但是並不像是石頭,原來是這個地下產生的一種分泌物而已。

    葉謙看著月胭脂,說道:“嗯,果然是夠神奇的,可是,古堡裏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了,還有,還能繼續獻祭,讓它產生月紅石嗎?”

    月胭脂歎了口氣,說道:“每一次獻祭,就是一條人命啊。”

    “啊?”葉謙愣了下,看著月胭脂,“要用人命?!不止是鮮血嗎。”

    “不止是鮮血!”月胭脂揉了揉眼睛,說道:“幾年前,我們月氏家族發生了一次事故,那一次,我們月氏家族的人已經全部逃光了,而我的父母也在那一次事故中慘死,後來,我嫁給了肖天罡。肖天罡人很不錯,但是,我們現在不得不麵對一個現實,那就是如果找不到月家的人,就必須要使用我們兩個人的孩子進行獻祭,或者是用我自己的性命就行獻祭。”

    月胭脂說著,揉了揉猩紅色的眼睛,那裏都是淚水,她繼續說道:“實際上,我寧願可以用我自己的性命進行獻祭,不過,一旦我死了,這個地方,有月氏血脈的,隻能夠剩下我的那個剛剛出生的孩子了,要等我的孩子成年,然後產下孩子,那至少要過十五年,這期間,這個月紅礦穀將會不付存在了!”

    葉謙一聽,立馬就明白過來。

    也就是說,幾年前,月氏血脈的人都逃的逃,死的死,隻剩下月胭脂這一個女王了。

    月胭脂結婚,和肖天罡生下了一個孩子,當要進行獻祭的時候,隻剩下兩個選項,一個是月胭脂自己進行獻祭,另外一個,就是用他們的孩子進行獻祭。

    月胭脂考慮到,如果說她自己獻祭的話,那麽他們的孩子想要等到長成人,然後生下孩子,這樣的年歲來看,至少還得十多年,這樣一來,這個地方,就會被紅蛇完全給吞噬。

    所以說,月胭脂隻能犧牲自己的孩子了!

    “那後來呢!”葉謙看著月胭脂,開口問道。

    月胭脂歎了口氣,說道:“後來,肖天罡不同意,他很愛我們的兒子,所以,他就造反了,他想要把我給進行獻祭,然後帶著孩子逃脫,他已經不喜歡我了,他覺得我是一個殘忍的女人。如果我們月氏族人沒有逃走的話,我們可以抓鬮,每三年選出一個孩子獻祭,那樣的話,還能繁衍下去,可是族人們逃走,我如果再逃走,這裏就再也沒辦法生存了……”

    葉謙撓了撓頭,說道:“原來是這樣,肖天罡是因為想要保護你們的孩子,才會反叛的,可是……可是現在麻煩了,你隻有一個人了,即便是你回到古堡裏,可是要剩下一個孩子,最少也得一年時間,這一年時間,這裏豈不是要每天都要遭受紅蛇的襲擊?”

    “是。”月胭脂歎口氣,說道:“除非,我現在就回去獻祭,然後在三年時間內,找到月家的人,來接替這個位置,然後繼續獻祭下去,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