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點奇怪,不知道這些人堵在乾王府的門口幹什麽呢,正想著,豔紅走了出來,她大聲的朝著眾人說:“我們老爺和那個煉丹師大人都說了,暫時沒有空,各位都請回去吧,東西想放下的可以,拿回去的也可以,就這樣嘍。”

    豔紅的話說完,那些人都開始紛紛的把禮物給放下,然後還朝著豔紅說這份禮物是我送的之類的,總之對豔紅都很恭敬。

    葉謙看到這情形,徹底的無語,原來這些人都是來送禮的啊。

    這麽想著,葉謙也沒從正門進入,他直接一個空間突進,從乾王府的圍牆周圍閃身進入了王府內。

    葉謙朝著王府內走去,路上,紅袖正坐在湖邊彈琴。

    琴聲悠揚,好像是之音。

    葉謙走了過去,他也沒打擾紅袖,就坐在一邊,靜靜地聽著。

    一曲終了,紅袖轉頭看著葉謙,笑道:“葉大管家,我的琴藝如何。”

    葉謙拍手鼓掌,說:“實在是填好了。”

    “不過葉大管家的手段才是真正的厲害。”紅袖笑了起來,說道:“葉大管家一來到我們乾王府,我霜紅天的危機立馬就解除了,然後你一出手,丹藥店一下子就成了王城第一丹藥店,接著你再出手,連星落山穀都是你的了。厲害啊,紅袖實在是佩服啊。”

    “呃……”葉謙愣了下,看著紅袖,說道:“咦?你怎麽這麽快就知道了?星落山穀我昨天才拿到的啊,而且,也不算是拿到,隻是和那些山穀中的人共同開發、發財而已。”

    紅袖捂著嘴笑,說道:“葉先生忘記我是做什麽的了嗎?我的霜紅天本來就是情報機構,我的任務就是收集這王城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葉謙聽到紅袖這麽說,揉了揉腦袋,說道:“既然你都知道那星落山穀易主了,恐怕其他人也知道了,這可就麻煩了,就怕那星落山穀以後就沒有安生的時候了。”

    “這個先生就放心吧,知道背後是你操縱的人幾乎沒有,如果不是我認識你,我也不能得到消息,還有就是,沒有多少大的勢力能夠看上那個地方,在你們煉丹師的眼裏,那是個好地方,但是在其他人看來,那裏不過是一個蠻荒的又沒有什麽好東西的山穀而已。”紅袖說道。

    葉謙嗯了下,他起身,伸展了一個懶腰,說道:“走吧,好像來送禮的人挺多的,我們去看看有沒有什麽好東西,如果有好吃的,我們就去吃了。”

    紅袖咯咯的笑。

    沒多久,葉謙、豔紅幾個人坐在了一起,談笑風生。

    豔紅朝著葉謙問道:“葉大人,接下來丹藥店怎麽辦?”

    葉謙聳聳肩說道:“先把丹藥店做大再說,主要還是藥材和丹方,我現在先把藥材鏈經營起來再說,至於丹藥,最近除了龍虎丹之外,再找些其他的好的五品丹藥,先慢慢做大再說。”

    紅袖在一邊喝了一杯美酒,她很少能夠有如此輕鬆的時候,特別是最近幾個月,因為老爺和小姐突然離開,她肩膀上的擔子一下子就重了起來,很重很重,因為有太多的人下關要對付乾王府,而她,基本上是乾王府唯一的防線。一旦霜紅天倒了,那時候真的是乾王府被人使絆子都沒辦法防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