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葉謙來說,煉丹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隻要把名氣打出去,以後賺錢那還不容易嗎。

    肖聰和肖明都咽著唾沫,不停的點頭,兩個人看葉謙的眼神都不對勁了,都開始帶著幾分仰慕和歡悅了。

    葉謙想了下,說道:“這個丹藥店的牌子也得換換,嗯,叫丹神閣什麽的有點太高調了,這樣不好,還是得謙虛一點……這樣吧,就叫王城第一丹藥店,怎麽樣。”

    豔紅聽了,差點想要摔倒,就這名字還謙虛呢?

    不過肖聰和肖明卻是不停的點頭。

    “好!葉大人,就這個名字了,名副其實。”

    “是啊,這名字貼切,符合咱們的定位。”

    肖聰和肖明一邊把丹藥裝進玉盒子裏,一邊說著。

    豔紅已經徹底的無語了。不過豔紅不明白的是,這種龍虎丹雖然整個王城挺多的,但是想要絕品品質的,卻隻有這個地方才有。所以肖聰和肖明才覺得,第一丹藥店很符合這個丹藥的定位。

    葉謙看了看時間,說道:“行了,那裝完丹藥,然後把牌匾換了之後就正式開業吧,還欠著一大堆的錢財呢。”

    “好嘞!”

    肖聰和肖明充滿了幹勁,就連傻乎乎的何厚,也在那裏嗬嗬的笑著。

    兩個人裝完丹藥,就去弄新牌匾,這種牌匾倒是容易,就是肖聰在上麵用武器刻出來就行了,反正是也不要求字跡多美。

    弄完這些,葉謙打開了丹藥店的大門,打算把新的牌匾給掛上去。

    丹藥店的大門打開,葉謙才發現,外麵竟然站了好多人,為首的一個人,正是閆坤。

    “喲!老頭,你站這裏幹嘛呢?不會是為了給我們丹藥店守夜來的吧,是生怕我們的丹藥被偷走吧,哈哈,你對老東家還真的是挺有情有義的啊。”葉謙哈哈的笑著。

    閆坤冷笑起來,他指了下葉謙,冷聲說道:“少在那裏說風涼話了!我就是要等著,看你們發不起薪水怎麽辦!哦,我提醒你一句,距離你許多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哦。”

    葉謙哈哈的大笑起來,隨後不再理會閆坤,說道:“行了,掛匾額,然後放煙火。”

    肖聰和肖明答應著,然後把一個巨大的“王城第一丹藥店”的匾額給掛了起來,匾額很大,上麵的七個字金光閃閃的,被光一照,更是顯得很輝煌。

    閆坤那些人看到這個新的牌匾,都是一愣,隨後全都哈哈哈的狂笑了起來,這個實在是忍不住啊。

    “哈哈哈,竟然說自己是王城第一丹藥店!”

    “世界上厚顏無恥之人,估計肯定是這個新來的管家莫屬了。”

    “一個快要倒閉的丹藥店,還說自己是第一呢,我的臉都紅了。”

    “裏麵的丹藥都快過期了吧,我在那裏工作的時候,可是發現好多過期的丹藥啊。”

    一群人都在那裏狂笑著,他們很大一部分都是之前這個丹藥店的員工,被閆坤叫過來守著,就是生怕葉謙他們跑路的。當然了,還有其他的人,都是閆坤請來的幫手,萬一葉謙他們要跑路,自己這些幫手就就用得上了。

    葉謙也沒理會,就開始讓人放煙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