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明白過來,看來這個肖聰和肖明就是這裏的煉丹師,以前跟著閆坤煉丹,不過這些家夥的煉丹技術實在是不行,所以他們大多數的丹藥都是從外麵進的。

    葉謙想了下,說道:“你們這裏的五品以上的丹方,有沒有,就是那種材料好找,然後能夠煉製的丹藥品級又在五級以上的丹方,給我看看。”

    肖聰和肖明兩個人相互看了看,然後同時說道:“我說。”

    接著又同時說道:“那好吧,你說。”

    葉謙無語了,趕緊說道:“行了,別爭了,再爭下去,天都黑了!我就問你們,有沒有,肖明,你來說,肖聰,你閉嘴。”

    肖明笑了起來,說道:“是這樣的,葉大人,你說的這個,我們隻知道一種丹藥,那就是龍虎丹。”

    “哦?”葉謙還真沒聽說過這種丹藥,他趕緊問,“這丹藥是怎麽回事,你說說。”

    肖明解釋說道:“葉大人,你可能對丹藥不了解,丹藥不僅僅是品質越高越難煉製,還有就是,丹藥的成分越多越難煉製,這其中,如果是妖獸的成分過多,就會更加難煉製了。”

    葉謙無語了,趕緊擺手說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就說龍虎丹是怎麽一回事就行了。”

    葉謙對於丹藥當然是了解的,煉製丹藥的死活,當然是成分越複雜越難煉製,此外就是,妖獸的丹核,還有妖獸的皮毛,其實這些東西很難煉製,因為一個不小心,這些成分就會焦糊變性了,而且很多妖獸的丹核,一定要控製溫度和時間才行,不然的話,立即就失去了效力。

    不過這些東西,和葉謙沒什麽關係,因為葉謙根本就不用做任何的時機準備,他隻需要把這些材料全都扔進神荒鼎就行了,其他的事情什麽也不需要做。

    肖明看葉謙不想要了解,就沒有再繼續說,他說道:“龍虎丹就是一種能夠短時間內提升戰鬥力的丹藥,這個龍虎丹,需要一百零八種藥材成分,而且,其中有一半的成分,是來自於各種妖獸的身上,比如蛇膽、虎眼、熊掌等等,基本上,龍虎丹的成功率是很低的,不過龍虎丹的藥效挺好,而且一旦練成的話,也是五品丹藥,還是很搶手的。另外,龍虎丹雖然需要一百零八種的原料,但是這些原料都很容易獲得,都是一些很常見的藥草和妖獸,關鍵是,對妖獸等級沒什麽要求,所以原材料比較便宜。”

    “好!”葉謙猛地叫了下。

    肖聰和肖明都被嚇了一跳,不知道葉謙發什麽瘋。

    葉謙點頭說道:“你們現在,就去買龍虎丹的材料,你們就照著一千份材料去買,去吧!現在就去!”

    “一……一千份?”肖聰和肖明同時嚇了一跳,不知道葉謙發什麽瘋。

    肖聰撓了撓頭,還是解釋說道:“那個,葉大人,您可能對丹藥太不了解了,即便是龍虎丹這種材料比較容易獲得,但是想要這麽短時間買到一千份的材料,也不容易。”

    “對啊。”肖明接著說道:“而且,這些材料太多,還是需要很多積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