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紅現在也很無奈,她的確很膽小,但是有葉謙在前麵擋著,她也就放心了很多。

    乾王府最賺錢的產業,實際上都被小姐折騰的差不多了,上次為了在短時間內招募到一支無敵的傭兵團隊,小姐絕對是耗費了整個乾王府的資源。

    到了現在,好像就一個半死不活的丹藥店,裏麵儲備的丹藥還能值點錢了!哎!今天把這個丹藥店給賣了,那乾王府就真的是沒什麽核心產業了,關鍵是,就怕賣了這個丹藥店,也湊不夠兩千萬的積分啊。

    豔紅開著車,到了王城比較繁華的一個地段,然後在一個丹藥店門口停了下來,這個丹藥店有三層,所售賣的丹藥也就分為三個等級。

    靈力車停下之後,豔紅就下了車,她跟在葉謙身邊,說道:“這個乾府丹藥閣,也不知道還有多少庫存的丹藥,不過這個位置不錯,再加上這三層樓,如果有人接手的話,還是能夠賣一些錢的。”

    葉謙看著這個丹藥店,卻是兩眼放光,對啊,怎麽把丹藥這件事情給忘記了,就自己手握神荒鼎,經營一個什麽丹藥店,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再說了,自己和林水兒也在丹神塔中學習過,理論知識什麽的也都懂,也不會暴露神荒鼎的秘密。

    想到這裏,葉謙的臉上露出了笑意,今天總算是有一件讓自己順心的事情了。恩,就是不知道這邊的丹藥貴不貴。

    葉謙和豔紅朝著裏麵走,豔紅亮出了自己的身份牌,然後丹藥店的夥計很恭敬的說道:“豔紅姐,您可算是來了,再不來我們就都得喝西北風了。”

    豔紅把身份牌收起來,問道:“怎麽回事?”

    那個店夥計無辜的說道:“都三個月沒有開工錢了,你說說還能做嗎?”

    正說著的時候,一個老頭從樓上走了下來,他是這個乾府丹藥店的老板,叫閆坤。

    閆坤朝著豔紅拱手,笑著說道:“哎呀呀,豔紅姑娘,你總算是來了,這半個多月都沒來丹藥店看一下,我還以為你都要把我們這些人給忘記了呢。”

    豔紅趕緊還禮,說道;“閆老說笑了,你經營的這個丹藥店,是我們乾王府的最重要的支柱產業了,我哪裏敢把您老忘記啊。”

    實際上,這個丹藥店雖然歸屬於乾王府的,但是還是要請專業的人士經營才行,這個人得需要丹藥的知識,甚至還得會煉丹,這樣才可以,不然的話,根本無法經營丹藥店。乾王府的人懂丹藥知識的很少,所以才會需要聘請閆坤來做店長,實際上他就相當於是那種職業經理人一樣。

    閆坤一聽,歎了口氣,說道;“豔紅姑娘,我正要跟你說丹藥店的事情呢,哎,你半個月沒來,沒發現,就在咱們店的周圍,又開了三個丹藥店,而且,這三個丹藥店明顯就是衝著咱們店來的,經營的丹藥多過咱們丹藥店不說,隻要是咱們丹藥店有的丹藥,他們統統都比咱們便宜一點來銷售,我們這半個月,說實話,已經沒有任何的生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