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嚇了一跳,眼睛眯了眯,他就停了下來,沒有繼續去追,那道幻影的實力太強了,葉謙不想暴露自己的底牌,他沒必要去為了綠緞跟那種人敵對。

    紅袖朝著外麵就飛了過去,但是追到外麵,那個身影早已遠去了。

    葉謙深吸了一口氣,朝著紅袖笑嘿嘿的說道:“紅袖姑娘別追了,人家青蛇門還在這裏呢,還沒走遠呢,也該他們去追捕殺人犯。”

    紅袖停下來,看了眼葉謙,她隻是是葉謙提醒自己不要太追,免得被殺。

    紅袖返回,朝著青蛇門人說道:“大人們,你看,這起命案,該怎麽辦?”

    賴星旁邊的副手看了眼九王爺,隨後他大聲說道:“給我追,追捕殺人犯,快一點。”接著,嘩啦啦一聲,這些人都朝著霜紅天外麵跑了出去了。正好趁機快速離開,今天青蛇門這個人可真的是丟大發了。

    “哈哈哈哈!記得別讓那個狗鼻子的捕快聞啊,不然找不到凶手,隻能找到一坨屎啊。”

    “青蛇門破案,那是能夠用常理推論的嗎?”

    “青蛇門威武,以後王城裏的狗狗們可都要小心了!”

    周圍的顧客都朝著青蛇門捕快大叫。

    幸好賴星已經暈死過去了,不然的話,他聽到這些事情,估計不是暈死了,是會直接噴血而死。

    紅袖先是讓顧客都回去,然後就招呼九王爺上樓聽曲。

    九王爺到了紅袖的房間裏,他捋了捋胡子,笑嗬嗬的說道:“本來以為今天是來聽曲的,結果卻看上了一場耍猴的大戲,果然是開心。隻是,我不明白,那個密室中原本應該放的是什麽,難道真的是戰神盔甲嗎?”

    紅袖搖了搖頭,她給九王爺沏茶,輕聲笑道:“如果說,我跟九王爺你說,我都不知道那裏有個密室你信不信?”說著,紅袖捂嘴淺笑,“今天的事情,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不過,在此之前,的確有個人過來,告訴我青蛇門的人要過來誣陷我霜紅天,顯然,對方不僅是想要把霜紅天弄殘,還要連累到乾王府之上啊。”

    九王爺擺擺手,說道:“好了好了,你別在我耳邊吹風了,我啊,我這個人就是看到人什麽,就跟陛下嘮什麽,王城裏的各種事情,我是肯定不會過問的。”

    “是,大人的雅興和肚量,一直都是最好的了。正巧,今天我很有興致,就給大人彈奏一曲。”紅袖起身,坐到了古琴後麵,開始彈奏起來。

    此時,葉謙已經走出了霜紅天,心中暗暗有些擔憂,主要是那個聖戰盔甲的殘骸,自己喂給了木木吃了,雖然說現在,誰都沒有證據表明那盔甲是被自己給拿走的,但是,安排這個嫁禍之計的人,他肯定知道,殘骸本應該就在密室中,現在沒有了,一旦以後真的追究起來,還是能夠有線索指向自己的。

    不過,好在綠緞現在死了,而且安排這個嫁禍計謀的人,也不會跳出來承認是自己偷了整個聖戰盔甲,所以說暫時自己還是安全的。

    葉謙歎了口氣,這麽想著,就回到了乾王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