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這個青色靈技,皺了下眉頭,他朝著林水兒說道:“下去看看!就算是王城之外,也不能這麽囂張吧。”

    林水兒點了點頭。

    林水兒現在已經是王者二重境,葉謙更是王者三重境初階,遇到這種小事,兩個人自然是不慌不亂的。

    “嗖”!

    葉謙和林水兒已經跳下了逍遙靈碟,葉謙一揮手,那個巨大的舌頭就被撞的粉碎,散落在黑暗中。

    葉謙把逍遙令得收到儲物戒指裏,往前看去。前麵飛過來三個人,都穿著青色的衣服,三個人都是王者,不過都是王者境初階而已,他們三個人看到葉謙和林水兒,大聲的說道:“青蛇門辦案!無關之人全部繞行。”

    葉謙撇了撇嘴,剛要說話,林水兒已經拉住葉謙的胳膊,開口說道:“不要過去了,青蛇門是王城裏專門負責案件的機構,權力很大,我們還是繞行吧。”

    葉謙聳聳肩,說道:“那好吧。”

    為首的青蛇門捕快看了眼林水兒,冷笑了下,他突然開口說道:“慢著,你們……是要進王城去。”

    葉謙懶的理會這貨,拉著林水兒就要離開。

    “慢著!”那人大聲喊了一句。

    接著嗖嗖嗖嗖,十多個身穿青衣的人,把葉謙和林水兒給圍了起來。

    為首的捕快說道:“姑娘,對不住了,我們現在正在全城緝捕霜紅天的弟子,霜紅天中的人員,可是都像你一樣,這般美豔無雙的,嗬嗬,把你證件拿出來看看!”

    林水兒皺了下眉頭,說道:“我們是從丹神塔方向過來,並沒有什麽證件,現在是第一次進入王城,不知道你說的霜紅天是什麽地方,我們更是與霜紅天沒有任何的關係。”

    “沒有任何的關係?第一次來王城?哈哈,這種謊話,還想騙得過我劉能?!你剛才明明知道我們青蛇門,對我們青蛇門很清楚,現在又說自己是第一次來王城,嗬嗬,給我抓起來!”劉能大聲的揮手,很是驕傲的笑了起來,他覺得自己的推理一定是天衣無縫的。

    “慢著!”林水兒鬱悶了,開口說道:“我是從書中看來,知道你們青蛇門的,我來王城之前,自然要對這個地方了解清楚才行,倒是你,不分青紅皂白,就要抓捕我們兩個人,嗬嗬,你可真是夠蠢的啊。”林水兒也沒忍住,直接就說劉能是個蠢貨。

    旁邊兩個青蛇門成員都憋著嘴,努力的不笑出來。

    葉謙歎了口氣,轉頭對林水兒說道:“媳婦,你看,我說了吧,太博學了真不好,不然的話,在蠢貨麵前,你越是博學,越會被他們給針對的。”

    “你能不能先閉嘴。”林水兒無語了,這樣明顯是真的要把青蛇門給徹底的激怒了。

    劉能已經被徹底的激怒了,他指著葉謙,大聲的說道:“好!你們兩個人,絕對也是霜紅天的人員,是他們的報信人員,來啊,把他們給抓起來!男的生死不論,女的要活的!”

    “是!”其餘的青蛇門成員朝著葉謙和林水兒就撲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