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到了淩霞的酒吧,酒吧已經重新裝修了一翻,竟然比之前的大了好多倍。

    葉謙揉了下鼻子,看來淩霞的日子越過越好了啊,他走了進去,才發現老板竟然已經換人了,不再是之前的那個矮人釀酒師了。

    裏麵的客人都是挺多的,葉謙走到酒櫃那邊,朝著一個很帥氣的男人問道:“嘿,你們這裏的老板呢,我找他有點事。”

    “你認識我們老板?”男人看了眼葉謙,隨後聳聳肩,說道:“我勸你還是別想花招了,每天來這裏說認識我老板的男人,沒有一百,也有八十,但是最後,都是因為我們老板的美貌而來的,真的是太膚淺了都。”

    “少廢話,我當然認識她了。”葉謙無語,沒想到淩霞都美的這麽牛了,還有這麽多的人跑到酒吧裏來搭訕。

    男人歎了口氣,說道:“好吧,不過,我提醒你一句啊,帥哥,我們老板脾氣真是不好,這幾天的功夫,已經被我抬走了三十多了,還有幾個人,都直接死翹翹被我埋掉了,所以說,你要想好。”

    “你特麽怎麽這麽多事情的,讓你叫你就叫,你不叫我自己進去了。”葉謙當然是來過這酒吧後門的,他直接就朝著後門那邊走去。

    那個男人想要阻止,但是發現葉謙雖然看起來走得很慢,但是很快他就進去了後麵。

    男人著急的大聲喊道:“喂!喂!你回來!老板,老板有人闖進去了!”

    葉謙沒理會,他到了後院,後院風景很別致,好像沒怎麽動過,在角落的一個溫泉裏,一個人正在裏麵泡澡。從葉謙這邊看,一看就是個女人,那曲線呈現完美的S線。

    葉謙點了點頭,朝著那邊走過去。後麵的酒吧服務員沒敢跟進來,顯然他們是被明令禁止過不允許來到這邊。

    葉謙朝著溫泉走過去,說道:“哎呀,你倒是挺會享受啊,這酒吧被你翻新的不錯嘛。”

    “你也喜歡啊。”女人從溫泉裏轉過身來,看著葉謙,輕聲的笑著,她長得果然很漂亮,哦,不,從葉謙的審美觀點來說,算不上漂亮,但是,在大多數男人看來,這種標準的錐子臉,卻是很好看。

    這是一個女人,一個葉謙並不認識的女人,她有著像是狐狸精一樣的臉,鴨蛋臉,尖下巴,身形更是標準的沒的說,隻不過,這個陌生的女人怎麽會在這裏?淩霞呢?

    “你是誰?”葉謙皺了下眉頭。

    清狐笑了下,朝著葉謙眨了下媚眼,說道:“我是誰……重要嗎?你們男人過來,不都是想要看一看我這身體嗎?你運氣不錯,直接闖進來,看到了我現在的樣子,要知道,以前那些死皮賴臉的男人可沒你那麽好運,因為,我通常還是會穿一個裙子的……像你們人類一樣……咯咯……”

    葉謙聽完,後退了一步,他說道:“你是半獸人?狐人?好吧,我對你是什麽種族,還有你漂亮不漂亮,我一點都不關心,我隻是想問你,為什麽會在我家裏出現?我朋友呢?”

    “你家裏?”清狐愣了下,看著葉謙,說道:“你是說,這個酒吧,之前是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