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幫我?”葉謙看到淩霞那認真的樣子,有點想笑,他開口說道:“這個,你確定嗎?你一個煉體境的武者,怎麽來幫我?”

    淩霞很不爽的瞪了眼葉謙,說:“我雖然什麽都不是,但是我可是考核員,而且,我知道你為什麽非要去光明工會了,你不就是想躲在光明工會裏嘛。”

    葉謙擺擺手,他喝了一杯酒,說道:“倒不止是這樣,主要是我覺得光明工會不好,所以想挑動兩邊的關係。嗯,不過到現在,我也沒找到什麽好機會,當然了,我能夠加入光明工會,不管怎麽說,都是你的功勞,我還是要謝謝你的。”

    淩霞咯咯的笑了起來,然後她朝著葉謙豎了下大拇指,說道:“本姑娘覺得你這個計謀不錯,這樣吧,本姑娘決定幫你,嗯,逍遙堂……逍遙堂,可是,葉謙,我不覺得逍遙堂有多麽厲害啊,那個地方,我經常的路過,沒什麽人,看起來挺弱小的一個勢力,除了會定期的發傳單之外,好像沒什麽用啊。”

    葉謙撇撇嘴,說道:“那你可真是太小看他們了,他們是逍遙門的人,和我一樣,他們都來自中土那邊,在你們青雲州,我看王者境的武者挺少的,但是在大通王朝的中州地域,武者很多,王者境的武者,越是靠近都城,越是多。這個逍遙門,他們的掌門是一個王者三重境的高手,而且應該是王者三重境後期了,實力厲害的很,要不然,我也不會被他們追的像是個喪家之犬一樣了。”

    淩霞聽了,點點頭說道:“原來是這樣,那這麽說來,如果真的能夠挑動他們逍遙堂和光明工會大戰的話,還真的是勢均力敵。嗯,這主意不錯,咱們開始行動吧。”

    葉謙聳聳肩,說:“說的容易。現在我先得保證,他們的門主傲九重不在這裏才行,不然的話,被他發現了,我連跑都跑不掉。”

    淩霞想了下,說道:“沒問題,嗯,這件事情交給我,我現在覺得一身輕鬆,隻想找些好玩的事情來做。咱們先去逍遙堂那邊轉轉。”

    “好吧。”葉謙隻能答應。

    淩霞取出機械車,帶著葉謙往逍遙堂那邊走,現在的淩霞真的是一身輕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她心裏的包袱和仇恨完全的卸下,或許,這是她最好的時光了。

    逍遙堂在青雲城的西部,這裏與光明工會的距離有點遠,不算是主城區,不過這裏的娛樂設施可多得很,到處都是競技場,都是酒吧,都是夜總會那種服務的夜色酒吧。

    葉謙看到逍遙堂設在這個地方,就明白了這逍遙門弟子的心思了,很顯然,他們也知道尋找自己比較困難,幹脆就不怎麽認真的尋找,反而來這裏尋歡作樂來了。

    想一想,傲九重也挺不容易的,要在整個青雲州這麽大的地方來尋找自己!整個青雲州,可絕對不止青雲城一個地方,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城市和聚集地的,即便是不算是青雲山川,整個青雲州也是大的很。傲九重想要在這麽大的地方找自己,真的是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和時間,需要在各個城池都設立逍遙堂分點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