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青羅煙走出了龍人族的聚集地,這一次隻有兩個人,葉謙取出逍遙靈碟,說道:“上來吧,這次咱們飛回去。”

    “飛回去?”青羅煙看了眼葉謙的飛行器,說道:“你一定是不知道蠻荒之地的凶險,在這裏用飛行器來行進,根本就是給空中那些妖獸目標,他們可不會放過一個飛行器的,我們武者對付空中妖獸占據劣勢,而且,飛行器通常都很貴,你這飛行器雖然很小,不值錢,但是也不用浪費在這裏吧。”

    “不值錢……”葉謙無語了,指著逍遙靈碟,說道:“你就放心吧,它雖然小,但是,嗯,我跟你很認真的說啊,它真的挺值錢的。”

    在青羅煙的認知中,飛行器都是越大飛的越快,裝載能力越強,當然也就越值錢,而這個逍遙靈碟,簡直就是一個小玩具一樣,一個人坐都擠吧,這種東西最貴又能有多貴啊。

    青羅煙不想和葉謙討論這飛行器值錢不值錢的問題,她開口說道:“嘿,如果它真的很之前的話,那就更不能乘坐了,算了,我們還是走路吧,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在路上截到什麽車子之類的,或者是遇到沙駱駝,那就更好了。”

    葉謙看了眼青羅煙,笑了下,沒再說什麽,隻是點了點頭,說道:“聽你的,走吧,早知道我就買一個機械車了,真是的。”

    葉謙把逍遙靈碟給收了起來,葉謙之所以收起來當然不是因為危險,實際上在這個蠻荒之地,那些空中的飛行妖獸,能夠追的上逍遙靈碟的妖獸,還真不多!要知道,葉謙當年來的時候,是從巨木森林,穿越整個巨大的蠻荒之地過來的,他一直都是乘坐的逍遙靈碟,從來沒遇到什麽危險。

    整個青雲州,大家說起來為之變色的地方,葉謙坐著逍遙靈碟橫穿都一點事情都沒有!這一次,葉謙之所以把逍遙靈碟給收起來,是因為他還不想快速的回到光明工會,再說了,能夠和青羅煙兩個人一同在蠻荒之地穿行,其實也挺好的。不管怎麽說,青羅煙也是個美女,而且還是個很通情達理的美女,和這種女人相處是很舒服的。

    青羅煙看到葉謙把逍遙靈碟收了起來,她隻是簡單點點頭,說道:“行了,咱們走吧。”

    葉謙和青羅煙朝著前麵飛奔而去。

    青羅煙很快就發現,自己就算全力奔行,也甩不下葉謙,這倒是讓她有些驚訝。

    很快,青羅煙就不得不承認,至少在速度方麵,她的確沒辦法領先葉謙。

    現在周圍也沒人,前麵隻有漫漫的黃沙,青羅煙開口說道:“你的那個戰神劍譜,是怎麽得來的?”

    葉謙簡單的說了下,隨後說道:“驚鴻劍技果然是一種很牛的劍技,但是很顯然,這種劍技也有很大的缺陷,如果實力不夠,或者說是對驚鴻劍技的理解不夠,這樣使用者就會有很大的麻煩。”

    青羅煙嗯了一聲,她開始思索著劍氣與劍意之間的差別,雖然隻差了一個字,但是足以讓青羅煙未來幾年都沉浸其中。

    葉謙和青羅煙一路前行,兩個人有說有笑,倒是也挺舒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