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霞看到葉謙竟然一出手就把這些光明工會的守衛都給殺了,她還挺驚訝的,她之前看到葉謙一直求著想要加入光明工會,還以而葉謙真心認同這個組織呢。

    葉謙看到淩霞的眼神,有點奇怪,問:“你幹嘛這麽看著我?”

    淩霞指著葉謙,說道:“你……你把他們全都給殺了?”

    “呃……好像是吧,難道還留著他們回去給那些護法匯報,說咱們兩個是叛徒啊。”葉謙笑著說。

    淩霞鬆了口氣,也笑了起來,說:“之前你這麽想要加入光明工會,我一直以為你是真心認同這個組織的,現在看來,嘖嘖,你比我還偏激,我在光明工會,是因為想有一個身份,辦起事情來會容易的多,而且還能有些地位,你呢,為什麽想要加入這個組織。”

    葉謙朝著淩霞笑了下,說:“是為了毀滅它,你信不信。”

    “呃……我信。”淩霞點點頭,隨後說道:“我覺得你也不像是能夠在光明工會待下去的人!在裏麵做,還是需要泯滅一大半的人性的,你暫時還做不到。”

    葉謙和淩霞一邊說笑著,一邊朝著外麵小鎮子上走去,走到小鎮子中,葉謙才想起來,說道:“這個,鎮子上的人好像都在那個工廠裏幹黑工啊,我們來這裏,看來未必能夠尋找到人。“

    淩霞愣了下,隨後歎口氣說道:“其實光明工會的人如果不是這般的趕盡殺絕的話,他們也不會激起這麽大的民怨了,實際上,如果光明工會哪怕還保留著十分之一的初衷,也會長盛不衰的。”

    葉謙點了點頭。

    這時候,已經有人開始往鎮子裏走了,葉謙一看,說道:“走吧,我們去打聽下吧。”

    “好。”

    葉謙和淩霞朝著前麵走去,最前麵那個人竟然是秦老頭,秦老頭的腳好了之後,他有點太興奮了,所以說走的就有點快了,他也想順便證明一下,自己的腳真的是完好如初了,所以走的有點急,竟然第一個回到了鎮子裏。

    葉謙走過去,問道:“大爺,朝著你打聽個事啊。”

    “好,好嘞,什麽事你說。”秦老頭心情大好,對人也就格外的客氣了。

    “你們這鎮子上,有姓李的人家嘛,我們想找他們,歸還一點東西。”葉謙說。

    “姓李?”秦老頭撓了撓頭,仔細的想了半分鍾,開口說道:“還真沒有,我老頭在這鎮子上住了三十多年,真沒有碰到過姓李的人家。”

    “怎麽會呢?”旁邊的淩霞奇怪的說:“不能啊,我記得兩年前我打聽的時候,這邊的確有一家姓李的人家啊。”

    “沒有,真沒有!”秦老頭很肯定的說道。

    就在葉謙三個人說話的時候,其餘的人也都陸續回到了鎮子上,那個婷婷看到葉謙,很親熱,跟周圍的鄉親們說,就是葉謙救的他。

    小鎮子上的人都對葉謙和淩霞很好。

    秦老大開口說道:“大家夥好好的想一想,咱們鎮子上有姓李的人家嘛,咱們這兩位恩公啊,要找姓李的人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