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準了方向,直接飛到了王凱的前麵,他站在一個樹上,等待著。

    沒多久,一匹角馬快速的跑了過來,角馬上坐著的人正是王凱。

    王凱此時心裏直罵娘,他沒想到這樣一個小小的任務中,竟然也會出現差錯!太讓王凱鬱悶了,本來以為是手到擒來的東西,現在去弄的還要撤退一下。

    不過,估計隻要離開山坡,那個石頭人就沒辦法不死了吧。

    王凱想著,朝著山下繼續跑,這時候,突然間一道黑影閃過,接著角馬猛地一陣大驚,停在了那裏,前麵兩個蹄子抬了起來。王凱一下子從馬背上跳了起來,他愣了下,隨後走到那個黑影前麵看了下,原來是一個樹枝飛了下來,搭在了馬蹄上,所以角馬才受驚的。

    “誰?”王凱抬起頭,眯著眼睛,看向黑乎乎的樹上。

    葉謙嗬嗬一笑,他坐在樹上說道:“嘿,王凱,真巧啊,咱們竟然又見麵了。”

    “你是誰?裝神弄鬼的!”王凱哼了一聲,指著樹上說道。

    葉謙身影一閃,接著“啪”的一下,再次抽了王凱一巴掌,他嘿嘿一笑,說道:“現在,你想到我是誰了吧。”

    王凱愣了下,看到是葉謙,他像是看到了鬼一樣,指著葉謙,說道:“你……你怎麽也會在這裏?你跟蹤我?”

    葉謙無語的聳聳肩,說道:“煞筆才有時間跟蹤你,我也接了這個任務,不行嗎?!不過,顯然你還沒打算放過我啊,我聽我們部長說,你去我們守衛部找我呢?是不是。”

    “沒……沒有!”王凱看著四周,這裏不是光明工會,這裏是荒郊野外,而且,自己一個人先跑了下來了,兩個隨從都沒有跟來,還在拖延著石頭人的腳步,現在好漢不吃眼前虧,先把這個人糊弄過去再說。

    王凱立即堆起了笑臉,說:“這位先生,你身手實在是太好了,每次打我,我都反應不過來,而且你跑的也快,一下子就沒了蹤影,我覺得先生你做守衛真的是埋沒了你的才華了,我可以給我爺爺推薦一下你,讓你成為我們光明工會的護法,真的,完全沒問題的。”

    葉謙切了一聲,說道:“少特麽廢話,你們要這個火岩膽做什麽用的?”

    “我……我也不知道啊。”王凱立即說。

    葉謙一腳踹在了王凱的胸口上,“你騙鬼呢!你特麽指揮的這個行動,竟然還敢說不知道!”

    “我……我……噗……”王凱吐出了一口鮮血。

    “說”!葉謙的腳更用力了。

    王凱趕緊說道:“是,是!火岩膽是用來研究火的力量的,用火岩膽為核心,可以製造一個巨大的熔爐,既可以鍛造各種東西,也可以利用熱量來製造一些機械設備。”

    葉謙明白了過來,他一腳踹了下去,直接把王凱給踹成了扁頭。

    王凱眼見是不能活了,他很鬱悶,竟然死在了一個小小的守衛的手中。

    葉謙想了下,他把王凱的儲物戒指給收起來,然後把王凱的屍體整個的放進了一個袋子裏,然後裝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想了想,葉謙走過去,把那匹角馬給獵殺,送給木木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