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是滿意,主要是他發現這個競技場的這些武者,其實拚的大都是力量和防禦,對於武技什麽的,都沒有太多的研究。反倒是自己這種曾經練過體術的地球人,占了很大的便宜。

    當然了,僅僅有技巧肯定是不行的,如果說自己沒有法源之力淬體,沒有不滅金身加持的話,自己有再多的武技也沒用,因為根本破不開對手的防禦。

    葉謙坐在那裏休息著,今天他算是成為新人王了,成為新人王就意味著可以和這個競技場簽下合約,成為真正的職業的競技者,在以後的比賽中,即使輸了,也有錢拿,也可以繼續參加比賽之類的。

    不過葉謙並不想和這個競技場簽訂合約,因為,他的目標很明確,那就是,要進入光明工會,按照特普和羅伊德大師的說法,這個場子一定會有光明工會的人守在這裏,隨時發掘新的人才和入會的人選的。

    “嗷嗷嗷……黑狼,黑狼,黑狼!”

    外麵一陣陣的歡呼聲,像是潮水一樣,把葉謙的耳朵都給震聾了。

    葉謙往窗戶那邊走去,往外看,一個身穿黑衣的半獸人,正慢慢的走到競技場的中央,他的人氣也太高了,好像來到這裏的人,都是在為了他加油一樣。

    葉謙眯了下眼睛,這個黑狼的身形非常的勻稱,沒有爆炸的肌肉,走路的時候,整個人處於一種很玄妙的狀態之中,可攻可守,帶著幾分武術大家的風範!

    “哦?”葉謙揉了下鼻子,“這家夥是個對手啊,他這武技,看起來很是厲害。”

    這時候,黑狼的對手也走了出來,是一個長得很壯的人類,兩個人表麵看起來,竟然還是那個人類更為壯碩一點,但是顯然現在台下的觀眾都在看著黑狼,為黑狼加油,反而沒有人去搭理那個帶著金腰帶的人類武者了。

    這時候,朱海在台上大聲的說道:“大家夥,安靜一下,安靜一下……下麵,我要介紹一下今天晚上這第四場的對決雙方,這一位是我們競技場的王者,黑狼……”

    “嗷嗷嗷……”下麵的人大聲的歡呼,直接把朱海的聲音給打斷了。

    朱海倒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煩,隻是笑了下,說;“是的,是的,我知道你們都愛他,我也愛他,因為他是我們競技場的驕傲,不敗的王者,黑狼!另外一位,是七道拳館過來的競技者,蓋亞巨人得瑪!我隆重介紹下得瑪,他是七道拳館推舉而來,也是七道拳館的拳王,他腰上的這條金腰帶,可是名副其實,是得瑪王者一拳拳的拚殺出來的,讓我們歡迎遠道來的王者,得瑪!”

    “嗚嗚嗚……”下麵的人開始喝倒彩,這些人都已經被黑狼給徹底的征服了,無論對手是誰,他們從來都是隻支持黑狼的。

    實在是黑狼自從入道以來,帶給他們太多的震撼了,他們喜歡黑狼的熱血和狂暴,喜歡黑狼帶來的那種嗜血的爽感!

    顯然,得瑪也是一名好手,不然的話,他不可能以一個人族的身份,在這個競技場上存在了。這個競技場,說白了,就是把人族排除在外了。可以理解為對人族的不公平,但是在葉謙看來,這可能更是因為人族淩駕於其他種族之上的一種體現!對於純正的人類血脈的武者而言,他們都不必要參加這種殘酷的、供人消遣形式的競技中,總體來看,人族武者其實還是淩駕於其他種族之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