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三個人看到葉謙走進來,都隻是看了一眼,也沒理會。

    葉謙一看這三個家夥不理自己,自己也沒必要理會他們。

    這時候,那個山嶺族的家夥朝著葉謙走過來,說道:“喂,夥計,今天晚上就我們三個新人選手嗎,那我們什麽時候能夠正式的參加比賽。”

    “呃……我是選手好不好!”葉謙瞪了眼那個家夥,“你這眼力也能來參加比賽,不如回家生孩子去吧!”

    魯昂愣了下,隨後就哈哈哈的笑了起來,他全身的皮膚都是那種石頭壯的,這算是他們山嶺族的一個巨大的優勢,在不使用靈力的情況下,他們的這種皮膚,就相當於是一層護盾,可以防禦攻擊。

    魯昂看著葉謙,說道:“我說兄弟,你來錯地方了吧,你這種小白臉,應該去隔壁的青樓,那裏有很多人喜歡你這種細皮嫩肉的小男人的,你來這裏,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

    另外兩個家夥聽到葉謙也是來參加競技比賽的,都也是笑了起來。

    矮人諾鄧走了過來,他的身上穿著一件亮晶晶的軟護甲,他雖然是矮人,但是很明顯他的肌肉十分的壯碩,整個身體的寬度都幾乎和他的高度一樣了。

    諾鄧嘿嘿的笑著說:“哥們,你是不是也有像我一樣的盔甲啊,亮出來我看看。”

    葉謙搖搖頭,說:“我不用什麽盔甲,更看不上你們這些用武器裝備的,既然來這裏,當然是要憑自己的本事了。”

    諾鄧的脾氣可不好,實際上,矮人的脾氣都不算好,他指著葉謙,大聲的說道:“好,你丫真是不識好歹,像你這樣的小白臉,擂台上曾經的屍體沒有一千也有幾百了,你最好是祈禱別遇上我,不然的話,我就用錘子砸死你。”

    葉謙撇了撇嘴。

    魯昂倒是挺好心的,他伸手拍了拍葉謙的肩膀,說:“哥們,你可能不知道,在這裏是不能夠使用靈力的,我承認你們人類武者在靈力的修煉上都很有天賦,可是這裏本來就是為了限製你們人族武者,所以才定下的規矩,你來這裏,可真的就是找死了。”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我來這裏,當然是研究過規矩的了,我就是要淬煉我的身體呢。”

    魯昂歎了口氣,說:“好吧,既然你找死,那就別怪我沒提醒你了,到時候你要是第一場遇到我的話,我可不會對你手下留情的。”說著,魯昂就拍了拍葉謙的肩膀。

    葉謙知道魯昂沒有惡意,所以也沒有避讓,不過葉謙心裏卻是對這個魯昂挺有好感的,一般在這種比賽之前,可不會隨意的拍對方的肩膀,這弄不好就會被誤會成突然偷襲了。

    葉謙看對麵三個家夥對自己都沒有什麽好感,他也不說話了,坐在那裏,等待著比賽的開始。葉謙對自己的實力當然還是很有信心的,自己的法源靈力對自己的身體淬煉本身就很多,再加上自己修煉了不滅金身,在青雲山川也強化過自己的身體,可以說,即便是緊緊依靠身體的力量,自己也不輸給這些人!

    而且,更關鍵的是,雖然台上不允許使用靈力,但是,也隻是把靈力封印起來,不能使用靈技而已,但是比如拳頭打過去的時候,還是有靈力的加持作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