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出了青雲山川,方才暗暗鬆了口氣,不過很快他就一臉肉疼,因為他發現精血刻畫的秦王符籙,出了青雲山川,竟然瞬間就失效了!

    回頭看了眼青雲山川,死寂一片!這個青雲山川,雖然在青雲州之上,但是與青雲州卻是截然不同,不管是力量規則還是那通天的強者。葉謙想知道原因,可是他知道,暫時他絕對不敢回去了。

    從青雲山川一路飛行,回到了青雲州的中心青雲城,找到了羅伊德大師,把黑泉之水和補天泥交給了羅伊德。

    羅伊德沒想到葉謙真的能夠這麽短時間就得到,他臉上的白胡子一撇一撇的,很誇張的笑著,蒼老的手臂有些顫抖,他說:“葉謙賢侄,你這些東西,鑄造吸靈神劍,用不到這麽多,剩餘的這些,可不可以,嗯,給我?”

    葉謙看到羅伊德那渴望的眼神,覺得很好笑,這老頭一把年紀了,特別是胡子都這麽長了,還像是個小孩子一樣,既然喜歡那就朝著自己說唄,自己又不是小氣的人。

    葉謙哈哈笑道:“羅伊德大師您真是太客氣了,您收留了我,還答應給我鑄造一把神劍,我對你可是感激都來不及,這些東西當然是您的,你想要多少就要多少。要是覺得不夠的話,大不了我再回去一趟也就是了。”

    羅伊德趕緊說:“不用不用,青雲山川的危險性我很清楚,不用再過去了,那,既然是如此,我就開始準備鑄造了,這把絕世神兵,情況好的話一個月可是成功,如果有什麽意外的話,可能要半年或者更久,所以說,你就躲在這裏,先不要出去了,時間挺長的,你在外麵晃蕩,會被那些人抓住。”

    葉謙嚇了一跳,趕緊說道:“羅伊德大師,這個就不用了吧,對了,現在外麵什麽情況,傲九重那個老混蛋已經找上門來了嗎?”

    “倒是沒有找到我的門上,不過,不光是他,還有他的幾十個弟子都到了,我們青雲州中,可沒有人願意直接和他抗衡。”羅伊德歎了口氣,說:“所以啊,葉謙賢侄,你就留在我這裏,我這邊鑄造的時候,也可能需要你的幫忙呢,再說了,我這裏好酒多得是,你不用擔心會寂寞。”

    葉謙撓了撓頭。

    羅伊德說:“就這麽決定了吧,咱們去一個秘密的地方鍛造,等神兵出來,你再出麵,那時候不是更好嗎?”

    葉謙看著眼前的羅伊德大師,這個羅伊德應該是矮人血統,而且他看起來脾氣火爆,但是對自己卻是很不放心,生怕自己出現什麽意外。葉謙很清楚,羅伊德大師叫自己藏起來,就是生怕自己被傲九重給找到而已,至於幫忙,這根本就是個借口,看得出來,這次鍛造過程還是很精細的,自己根本幫不上什麽忙。

    關鍵是,想到要在一個地下室裏,呆幾個月,葉謙覺得太可怕了。來到了青雲州,如果不能逛一逛,真的是太遺憾了。來的時候匆匆忙忙的,隻是看了看,但是葉謙知道,這青雲州和大通王朝的其他地方很不同的,他還是很想看一看。

    想到這裏,葉謙朝著羅伊德大師說道:“羅伊德大師,你真的不用擔心我,雖然說我不是傲九重那王八蛋的對手,但是他想要殺死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隻要隨時保持警惕就行了,再說了,青雲州這麽大,青雲城地勢這麽複雜,他又不是聖人,怎麽可能說抓到我就抓到我。我現在距離王者三重境還有一線之隔,所以說,羅伊德大師,我想再曆練一下,你就好好的鍛造吸靈神劍就行了,不用管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