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雷神山山巔的這一刻,葉謙卻陡然覺得輕鬆了。

    是的,那種無時無刻都存在的壓力,瞬間消失。而且不僅僅如此,雷神山上的那種壓力,這個時候卻變成了一種對於葉謙來說,非常舒適的能量。

    他依然還是無法理解這是什麽能量,但是,他卻能夠感受到,也能夠適應,甚至也可以吸收!

    對於葉謙來說,管他什麽能量,沒有任何能量,是法源之體無法解決的!因此,葉謙很快就不再去理會其他的事情,至於嘲諷一下雷神老祖,踐踏一下雷神部落?得了,那是方才被雷神老祖威脅的時候,葉謙的一點兒反抗罷了。

    在此時此刻葉謙的眼中,雷神老祖算個蛋啊,理會他,就是浪費時間。

    他二話不說,體內丹田開始瘋狂的吸收這些能量,讓葉謙震撼的是,率先因為這股能量而動的,並非是他預料之中的法源之體,而是……秦王符籙訣所修煉的那些符文!

    “這是怎麽回事?我怎麽感覺到,這秦王符籙訣,和這股能量非常的匹配?”葉謙也有些詫異了,從巨坑羅老頭那裏,並沒有聽說過,這雷神山和他秦商部落有什麽關聯啊。

    看樣子,那坑死人不償命的老混子,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告訴自己啊……

    不過,也罷了,回頭再去找他算賬,至於現在麽,還是全力去吸收這股能量吧。

    隨著葉謙的瘋狂吸收,雷神山上的這股力量,仿佛在山頂形成了一個漩渦一般,而漩渦的底部,就是站在山巔的葉謙。

    這股不知道存在了多少歲月的能量,完全造就了葉謙,葉謙伸展開雙臂,瘋狂的吸取,與此同時,法源之體也開始運轉,無論有多少能量進入葉謙的體內,葉謙都能夠轉化為靈力,而這些靈力,又去填補他距離王者二重巔峰所差的最後一些差距。

    “臥槽,這種隨便吸取能量的感覺,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了啊!”葉謙振奮無比,這一趟,如果能夠把黑泉之水和補天泥都搞到手,那就實在是太好了,再加上修為的突破,來青雲山川實在是沒有白來啊!

    甚至,他居然感覺到秦王符籙訣都在鬆動,似乎隱隱有開啟下一個層次的感覺。葉謙暗暗琢磨,如果自己這個時候,把能量不去用來突破修為,而是來修煉秦王符籙訣,或許……真的有機會突破秦王符籙訣,他有很強的感覺,自己能夠成功。

    但想了想,葉謙還是放棄了,對於他來說,真正重要的還是靈力修為。靈力修為不高,這才是製約他實力的重要因素,如果他能夠達到王者三重,那他真的可以放一聲豪言,聖級之下,他葉謙無敵!

    隻不過,這是一個美麗的夢想罷了,如今的他,距離王這二重巔峰,都還差了不少。這雷神山的能量雖然龐大,但能否讓自己突破到王者二重巔峰,葉謙心裏也沒有底,實在是,他這法源之體,如今需要的能量,實在是太龐大了!

    這一刻,葉謙簡直就是雷神山的主宰,哪怕是雷神老祖,都隻能眼睜睜的在不遠處看著,什麽都做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