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台階上繼續前行,他的前麵,已經可以看見娜美的身影了。

    娜美的速度已經慢了下來,顯然的,對於她來說,這九千多級後的台階,越來越艱難了。

    “九千七百八十,可以啊這丫頭。”葉謙讚歎了一聲,這個成績,足以讓無數雷神部落的人為之驚歎,為止震撼了。

    葉謙相信,如果雷劍雷山二人都隻能在八千多級停住腳步,那麽,這雷神部落曆史上,能夠超越九千級的人,應該也不多了。

    葉謙自己現在也已經走在了九千六百多級,他卻並不著急,他似乎感覺到,這來自雷神山的壓力,並不是單純的壓力,這種力量,讓葉謙有些熟悉的感覺。

    他覺得,自己的確是應該試一試,自己的終點在哪裏,如果說是第九千九百九十九,那麽他一定會踏上去!

    他覺得,如果自己能夠真的站在山頂上,他或許……會有莫大的收獲。

    葉謙一步一步,穩定異常的朝著上麵走去,一直當他跨過九千八百級的時候,終於,壓力到了一個新的階段。這個階段,似乎有些陡然增強的樣子,葉謙微微皺眉,這雷神山上的台階,明明不會這樣的,不知道究竟是為何,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往前看去,葉謙不由的笑了,因為娜美就在他前方不遠,大概是八百五十多的樣子。

    葉謙很快就走到娜美身邊,娜美此刻再也沒了那種狂放不羈的模樣,氣喘籲籲,滿麵潮紅。看葉謙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她不由的氣呼呼的道:“看樣子,二哥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個人啊!”

    “小妹你也很厲害啊,再加油,這裏距離九百就五十步了。”葉謙笑道。

    娜美卻是哼了一聲,說道:“九千九百又如何,最後那一百才是最難的。我看啊,也就你和那個雷神通能夠去試一試了。”

    葉謙心中一動,娜美似乎對這裏有所了解的樣子啊。再看看她跟到雷劍身邊的目的,大概……也是因為這裏了。他記得,在第一個秘境裏,他去殺了雷雲之後,回來的時候,娜美明顯是知道一切的。

    在那個時候,他們倆還做出了個約定,約定在未來的某一刻,兩人聯手做一些事情。

    葉謙覺得,自己似乎需要攤牌了。他笑了笑,說道:“小妹,我聽說,隻要能夠登頂,可以要雷神山任意一件東西。你說,這個傳聞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否則的話,你以為我來這裏是為了什麽?”娜美沒好氣的說道。

    葉謙笑了笑,說道:“我是從外界進入青雲山川的,我來雷神部落,隻為一件東西,黑泉之水!”

    娜美翻了個白眼,說道:“果然是來自外界,我就說嘛,你怎麽可能擁有一隻吞天獸幼崽,那可是帝君……額……這麽說,你和我的目的,是一樣的咯?”

    “你也是為了黑泉之水?”葉謙詫異的道。沒想到,這娜美和自己的目的,居然是一模一樣的。不過,仔細的一想,倒也是。黑泉之水對自己有用,是因為要和補天泥一起,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鍛造出那把武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