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滔天,翻天覆地,而葉謙他們卻在浮漂上,宛如斷線的風箏,被胡亂甩來甩去的。

    如果不是葉謙利用冰霜領域,將自己雙腳與浮漂緊緊的連接在一起,他們肯定早就被甩了出去,落入了海中。

    葉謙不僅苦笑,自己選擇了一個笨法子,現在簡直被甩的死去活來的。但就不知道,選擇從海水裏遊過來的雷山等人,現在變成什麽樣子了……

    就算是在釣魚竿上的雷神通等人,現在隻怕也不好受。

    該死,這算什麽狗屁試煉啊。如果不是為了黑泉之水,葉謙現在,真的是恨不得馬上退出了……

    好在,這種劇烈總算是有了結束的時候,那巨人伸出一張大手,抓住了大魚,顯然的,釣魚結束。這個時候,如果還停留在海水之中的,怕是要屬於被淘汰的一員了。

    “走吧!”葉謙兩手拉住雷劍和娜美,雙腳離開浮漂,朝著地上跳去,這無異於是從數十丈高空落下,但對於葉謙他們來說,也不算什麽難事。

    總算是雙腳落地了,這應該算是成功通過了。這個時候,他們才有空去關注其他的人,卻看見不遠處,雷神通等人正一副驚魂未定的躺在地上,讓人奇怪的是,他們隻有四個人。

    雷嬌與她的一個追隨者,卻並沒有在其中。

    雷劍走了過去,問道:“雷嬌呢?她怎麽不在?”

    雷神通有些愕然,顯然的,在那種情況下,他也隻能自保,根本無暇顧及他人。雷嬌等人本就是在他後麵上的魚竿,他也沒有法子去顧及那麽遠的雷嬌。

    那名雷嬌的追隨者卻是一臉的悲戚,哀傷的說道:“雷嬌小姐……她掉進海裏了!”

    “什麽?怎麽回事?”雷劍大驚失色的問道,雖然知道在這裏不會死去,可這裏如此的詭異,天知道掉進海裏,會是什麽結果?

    “當時小菜沒能抓住,掉了下去,雷嬌小姐是去救她的,結果也沒能成功救回來,自己反倒也掉下去了……”那追隨者哭泣道。

    雷嬌是女人,她的兩名追隨者,也都是女子。顯然的,在雷嬌看來,這追隨者不僅僅是她的屬下,也是姐妹,否則的話,不會做出這種主人去救仆從的舉動。

    雷神通沉默了下,隻好安慰道:“不過,在這裏不會死亡的,你放心吧,雷嬌現在沒事。”

    那女人隻好是停住了哭泣,但神情依然有些不安和擔憂。

    就在這時候,幾聲咳嗽聲傳來,眾人看了過去,卻是雷山和他的兩個追隨者。他們看上去狼狽極了,渾身濕透,而且氣喘籲籲,沒有一點兒力氣的模樣。

    沒走幾步,雷山就趴在了地上,他的兩個追隨者更是不如,軟倒在地上居然真的昏死過去了。

    雷神通上前兩步,拿出丹藥喂給了雷山,雷山喘息了幾口後,臉色才算是恢複了一些紅潤,驚魂未定的道:“太可怕了,這……真幸虧不是真實的……”

    “你們可真厲害,還真遊到岸上來了。”雷神通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