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雷鳴族的少族長,樂雲。”台下,羅塵對葉謙解釋道:“此子的確不俗,修煉雷鳴族的傳承符文秘術,十歲便修煉到第四重,十二歲第五重,十七歲第六重,更是在成年禮前,突破第七重,而且有雷鳴族的強大資源做後盾,硬生生衝到第七重後期才停下來。”

    葉謙聽了點頭,即便是他,也不得不承認,台上的樂雲,的確有驕傲的資本。看羅塵那難看的臉色,顯然的,如此的天驕人物,別說他們青桑族了,其餘上百個部落加起來,也找不出一個。

    這就是強者愈強,弱者愈弱。

    但葉謙很快就聽出了不對勁,訝然問道:“不對呀,你給我的秦王符籙,我也修煉到了第七層,但即便是以我王者二重後期的實力,卻依然隻是第七層,想要突破第八層,實在是太難了。以我看,隻有等我突破王者三重,或許可以試一試第八層,但依你所言,我第八層就已經是王者三重的實力了,那第九層又是什麽層次?”

    羅塵笑了笑,傲然道:“這就有兩個原因了,第一,那就是這雷鳴族的傳承秘術雷霆符文秘術,和我們的秦王符籙,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所以,這雷鳴族修煉雷霆符文,最高也就王者三重初期,但秦王符籙不一樣,第九層如果能夠修煉成功,那必然是王者三重巔峰,至於能否更進一步,窺見聖級境界的一些風景,那就看個人的領悟能力了。”

    “那還有一個原因呢?”葉謙追問道,他知道,羅塵說的是對的,看樣子,秦商部落當年能夠那麽強大,的確是有原因的,這秦王符籙就是其中之一。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原因了。”羅塵瞥了葉謙一眼,說道:“盡管你是王者二重的武者,老夫也是,雖然老夫隻是中期,你是後期,但在青桑族內,不瞞你說,老夫借助一些先祖留下的法器,哪怕是王者三重的武者,老夫也能抵擋一二,可老夫卻發現,即便是我動用了那些法器,恐怕也奈何不了你。而一旦老夫激發了法器,便和你這裏不死不休了,老夫思前想後,還是沒敢這樣做。”

    葉謙不無震驚的看著羅老兒,臥槽,這老狐狸果然還有後手,而且,居然堪比王者三重的武者!但話又說回來了,羅老兒為人依舊鬼精鬼精的,葉謙雖然目前還沒有詳細的試過,但他覺得,王者二重沒人會是他法源之體的對手,哪怕是王者三重的武者,他也不見得不能鬥上一鬥。

    他是貨真價實的自身實力,羅老頭卻是借助外力,兩相比較,顯然羅老頭不對葉謙出手是明智的選擇。

    “這家夥若是死了,你們青桑族會不會特別高興?”葉謙忽然偏頭過來悄聲說道。

    羅塵臉皮抽搐了兩下,他忽然發現,自己帶葉謙來雷鳴城簡直是一個巨大的錯誤。這家夥,簡直就是維恐天下不亂的性子啊!前麵偷了人家幾十頭聖獸後代,這邊又在打什麽注意要幹掉人家的少族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