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怎麽可能!”羅塵瞪大了雙眼,一張嘴完全可以塞進去個雷鳴獸蹄子,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這一幕。

    就在他發愣震驚的時候,葉謙也已經完事,把那一頭雷鳴獸塞進了儲物戒子裏,而且,他還查探了一下儲物戒指裏的空間,滿意的點了點頭,笑道:“雖然一頭雷鳴獸很是龐大,但好在儲物戒指裏本就是自成一片空間,雖然並不大,但以我計算,裝個七八十頭雷鳴獸,完全沒有問題!”

    羅塵傻眼了,看看葉謙,又看看那呆萌的小肥豬,覺得自己簡直看不懂這個世界了。

    葉謙卻一招手,催促道:“還愣著幹什麽?趕緊走啊!去找下一頭雷鳴獸!”

    依然處於發愣狀態的羅塵被葉謙拖出山洞,但他好歹也是一位王者二重的強者,並且奸猾是他的本質,這老頭驚訝過後,此刻也已經恢複了過來,雖然還是無法理解葉謙是如何辦到的,但顯然,那頭豬……不簡單!

    甚至,他還小心的四處查探了一番,發現果然如葉謙所說,沒有引起任何的動靜,這效果,比起他使用封魔碗都要好!使用封魔碗,畢竟是法寶,就算可以暫時隔絕一方天地的空間,但也會留下一些跡象,若是被人發現,查探一番就能夠知道是封魔碗這種類型的法寶。

    可葉謙這裏,一切自然的就仿佛是那雷鳴獸自動的走進他儲物戒指裏去的。這絕對是天衣無縫的偷盜,就算日後雷鳴族的高手來查,隻怕也是什麽都查不到。

    羅塵滿心裏都在思索這些事情,葉謙這邊卻仿佛去瓜田偷瓜的小賊,抱著木木在雷鳴山穿來穿去,隻不過他倒也很注意,一直沒有靠近祖祠那邊,簡直如魚得水。

    羅塵跟在他身後,基本上就是什麽都不幹,就眼睜睜看著葉謙一隻又一隻,一頭又一頭,沒用多久,大約就有五六十頭雷鳴山,沒入了葉謙那儲物戒指裏。

    當葉謙意猶未盡,還打算繼續的時候,羅塵悚然驚醒,連忙拉住葉謙顫聲道:“夠夠夠……”

    “哦類哦類哦類?看不出來老頭你還是球迷?”葉謙眨了眨眼。

    “我說夠了!不能再抓了!”羅老兒渾身都在發抖,實在是此事鬧的太大了,羅塵之前被葉謙幾句話慫恿,也覺得這麽幹對於青桑族是有大好處的,這才同意此事。

    可在那個時候,羅老頭心中並不覺得這事能成,此時此刻,看著這事情已經辦成了,他才驚醒過來,這雷鳴山裏的雷鳴獸,對於雷鳴族到底是有多重要,從名字就能夠看得出來,基本上,雷鳴族是把那頭雷鳴獸也是當做老祖供奉的。那雷鳴獸的子孫,實際上真如聖獸一樣,享受雷鳴族的供養。

    這裏忽然之間,有五六十頭雷鳴獸消失,不知生死,這比雷鳴族忽然失蹤了五六十人都要令人震撼的事情,會讓整個雷鳴族翻了天的!

    若是平時,等雷鳴族發現這裏的情況,已經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的事情了,那時候他們早回到青桑部落了,可現在不行,他們起碼還要在這裏待上好幾天。更何況,馬上就是雷鳴族舉行的百族大會,到時候,雷鳴族為了顯得隆重,是會派出幾頭雷鳴獸到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