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羅長老就派人來邀請葉謙,即將準備出發。葉謙這裏,也沒什麽可準備的,羅塵長老肯定早就安排好了村子的事情,想來不會出什麽簍子,兩人便一起離開了青桑村。

    按說一族之中,地位最尊崇的,要麽是長老,要麽是族長,青桑族這裏顯然因為羅塵老奸巨猾……額,咳咳,老成持重的緣故,他的地位比起那傑格族長來說,要高不少。

    他若是出行,最起碼也會有點兒像樣的派頭才是,隻不過,青桑族的確實力太弱小了,整個部落也就五六百人,能夠戰鬥的青壯年更少,如果為了講究派頭帶一隊戰士守衛,那村子裏肯定就不怎麽安全了。

    不過這樣也好,葉謙和羅塵二人都是王者二重的武者,趕路反而更加方便。

    隻是,這青雲山川裏卻並不是任由你來來去去的地方,很多時候,他們都不得不繞路而行。一開始,葉謙也很不理解,看見一座山後,羅塵不是想著去翻山而過,而是繞過這座山,如此一來,路程起碼長了三四倍還多。

    見葉謙不理解,羅塵幹脆就帶著他爬到了半山腰,而後,葉謙就發覺那座山安靜的詭異,沒有任何生物的氣息,就在他莫名其妙的時候,羅塵卻拉著他就跑。

    葉謙的神識本就比羅塵強大,隻不過因為不熟悉地勢才沒注意到,等羅塵拉他跑的時候,他才發現,那山的山巔,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隻巨大的鷹!

    這鷹有多大,葉謙無法形容,可就算是站在半山腰看去,那鷹展開雙翼,似乎也有七八丈長短,這哪裏像鷹,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飛機!

    更讓葉謙震驚的是,這巨鷹散發出來的強悍氣息,居然是王級三重妖獸才能夠擁有的氣息!

    妖獸因為更加的難以修煉,畢竟它們是不會什麽功法武技,全靠血脈傳承,可正是因為這樣,妖獸一般來說,都不容易對付。

    一個王級一重的妖獸,絕對比一般的王者一重武者要厲害的多,當然,也隻是一般的武者,如果是修煉了非常神奇的功法,或者擁有強悍武技的武者,那自然是可以擊殺同階的妖獸。

    但葉謙和羅塵二人,都是王者二重的武者,麵對那巨鷹,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展開最快的速度逃走,甚至……那巨鷹顯然也發現了有人入侵自己的領地,站在高高的山巔上發出了一聲驚天徹地的鳴叫後,雙翼一展,居然就這麽追殺下來,那速度,讓葉謙這個一向自以為速度很快的家夥都瞪大了眼睛,風馳電掣,或許是最好的形容!

    危急關頭,還是葉謙,取出了逍遙靈碟,上萬塊極品靈石早就安放好了,隨後逍遙靈碟砰的一下,便原地消失,再出現已經是百丈開外,而後又是一次超遠距離的如同瞬移一般的前進,如此幾次,雖然沒有甩掉巨鷹,但也沒有拉近距離。

    那巨鷹眼看似乎追不上,也沒了追的心思,畢竟對方進入它的領域什麽都沒有做。別看是妖獸,可王級三重妖獸的智力,絕對不比人類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