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可以說是個追求實力的人,能夠提升實力的機會,對於他來說都是不可錯過的。如今這秦王符籙居然有如此強大的一麵,葉謙認為,自己若是能夠把秦王符籙修煉到很高的層次,想必對於實力也會有極大的提升!

    到時候,麵對王者三重的武者,他未必沒有一戰之力!

    想到這,葉謙越發的激動,對於秦王符籙也是很期待。他如今是王者二重後期的修為,以他的經曆和理解,隻要掌握了符文的修煉辦法,修煉起來簡直速度飛快!

    此時他已經修煉成功第一層,當他再度望向獸皮卷的時候,獸皮卷上又出現了新的符文。新的符文給人的感覺,又玄奧了幾分,葉謙這一次沒有著急去刻畫,而是仔細的研究了一遍。

    結果他發現,這第二層的符文,比起第一層的符文,雖然看上去差不多,但卻稍微複雜了點,自然的,想要刻畫成功,難度也更加的大。

    不過那是對於從未修煉過的人來說的,對於一個即將突破王者三重,踏上成聖道路的人來說,這第二層和第一層是一個檔次的東西。

    他如法炮製,很快,再一次在身前半空之中,繪畫出了九個神奇的符號,葉謙也不遲疑,念頭一動,就個符文落在他的身上,這一次卻主要是左臂。

    頓時,一股熟悉的感覺再度出現,仿佛自身的力量又有了增強,比起方才第一層多了許多,不過同樣的,也不算什麽,畢竟那也隻是煉體境三四重的力量罷了。

    不過葉謙這一次卻注意到了,貌似自己左右手的力量,比起之前要強大不少。顯然的,符文的作用,是增強人的身體,但也和其落在的部位有關,目前看來,這第一層和第二層的符文,是加強人的雙臂的。

    毫無疑問的,任何武者在打鬥的時候,動用最多的就是雙臂,一個雙臂弱小沒有力量的武者,絕對成不了至強者!

    葉謙微微一笑,看樣子,這個秦王符籙,是從最原始的方法,來強大自己的身體。雖然和靈力修煉不同,和葉謙掌握的煉體功法不滅金身也不一樣,但顯然的,這並沒有任何的不妥在其中,這秦王符籙,的的確確是難得的功法!

    他收斂心思,這一次卻是在自己的房子外,小心布置了幾個防禦性的靈陣,若是有人不經允許闖進來,這靈陣會發出警報。

    然後,他便開始研究秦王符籙第三層的符文,有了之前的經驗,很快的,九個血紅色符文出現在空中,葉謙引入自己的身體,卻是顯露在右腿上。此時,因為秦王符籙增長的力量,已經達到了煉體境巔峰,再往後,便是神通境了,自然不可同日而語。

    果不其然,當第四層的九個符號被葉謙刻畫出來之後,這九個符號更加玄奧,甚至還多了幾分靈動,仿佛在半空之中跳躍一般。

    葉謙不為所動,繼續將符文引入自己的身體,很快的,這符文落在了左腿。

    此時,他已經算是修煉成功了秦王符籙的第四層,而第四層則是相當於神通境一二重的武者,葉謙微微吃驚,這秦王符籙修煉,是先強大四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