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任何動彈,但依靠強大的神識,此刻周圍發生的任何事情,他都了如指掌。

    約莫二三十人,在夜色的掩護之中,朝著這幾個冒險者包圍過來。他們的衣著打扮很奇特,這是葉謙沒有看見過的一種服飾,簡單的來說,是很簡陋的衣服,用料也很奇怪,估摸著是使用森林裏的特產,鳥獸毛發和一些絲麻編製而成的。

    這樣的衣服,似乎很適合身體的運動,葉謙觀察了片刻之後,可以確定這二三十人應該就是這青雲山川的原住民,隻是這二三十人散發出的氣息並不強大,在葉謙看來,他們這二三十人裏連一個王者級的武者都沒有。

    可是,這二三十人卻正在向一群有著王者級存在的冒險者發動包圍。

    葉謙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一絲饒有興趣的笑容,倒是要看看,等下有什麽好戲可看。

    那群人在叢林之中緩緩摸索前行,但他們顯然習慣了在叢林之中行走,居然沒有發出一丁點的聲息。如果換做是葉謙,哪怕沒有強大的神識,約莫也是可發現他們的,畢竟葉謙有著極其強大的叢林經驗。

    可惜了,那五個冒險者顯然沒有這樣的本事,他們為首的那個王者級武者黃達,看似很有經驗,實則一塌糊塗,在這樣的叢林裏不僅敢生火,還敢烤肉!難道他不知道,烤熟的肉人類喜歡吃,妖獸同樣也很喜歡吃嗎……

    不過,他們這時候招來的並不是妖獸,然而,葉謙那麽強大的神識,到了青雲山川也就剩下可憐的方圓百米,就更不要說這些人了,葉謙在大樹上,距離地下大約五六米的高度,在他可以隱藏氣息之後,黃達自然感覺不到,但葉謙卻故意試探過一次,發出了點兒動靜,黃達沒有任何的反應……

    也就是說,這個王者一重的黃達,在這裏,神識估計也就隻能在周身兩三米左右,這還不如靠眼睛。

    在失去了神識這個強大的倚仗之後,黃達對於包圍而來的二三十人,毫無所查。

    一群神通境的人,對付一個王者一重的人,勝算有多大?葉謙沒有計算過,可是看目前這個樣子,葉謙可以確定,當二三十人包圍近了之後,一起忽然發難,這王者一重的黃達,多半是來不及反應的。

    哪怕他是王者級的武者,可是,看他的的樣子也不過是王者一重初期,算不得什麽。二三十個神通境的武者一起突襲,再加上這青雲山川原住民的手段,或許他根本就無法招架,可這種一麵倒的戰鬥,葉謙可不樂意看。

    倒不是他閑的蛋疼想要看熱鬧,而是……在青雲山川裏麵,就隻有兩種人,一種是原住民,聽羅伊德大師說,這裏的原住民幾乎都是以部落為格局,在這渺茫廣闊的青雲山川之中,分散著大大小小無數個部落。

    另外,便是從青雲州那些地方過來的冒險者,他們是外來者,他們來青雲山川隻為了發財,所以,在他們眼裏,對於青雲山川這裏的一切,都當做是自己的,沒有一點愛惜,妖獸、藥材、礦產、靈石等等等等,隻要他們能夠發現的資源,他們就視為是自己的,不惜一切代價要搶到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