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等人退到遠處,隻防守不進攻,總之,神皇的那些蟲子再想要把人變成幹屍,吸食武者的生命精華,也不是那麽容易了。反正是見到一隻就打死一隻,很快神皇的那些小蟲子就密密麻麻死了很多,雖然有很多的武者被咬了之後變成了幹屍,但是被火一燒,一切都幹幹淨淨了。

    葉謙此時沒有站在外圍防守,他和林水兒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吃!

    對,就是吃!

    葉謙和林水兒坐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不停的大吃著,那二十個神木果,絕對是需要吃上好多天的,即使對於吃貨來說,這玩意也太大了,幸好葉謙和林水兒都是武者,食量驚人。

    林水兒覺得很好笑,她自從遇到葉謙之後,好像最重要的修煉方式就是吃了,以前在丹神塔的時候就在不停地吃丹藥,然後吃到了王者境,現在呢,更好了,現在是直接吃地瓜,哦,不對,是神木果,直接吃神木果。而且,神木果的效果果然讓林水兒覺得驚駭無比,她的實力一直都在慢慢的進步著,是一直都在進步,而不是像丹藥那樣會產生耐藥性或者什麽的。

    很快林水兒就突破了王者一重境中期,王者一重境後期,然後七天以後,林水兒就到了王者一重境的巔峰!

    葉謙真是羨慕林水兒啊,對他自己來說,想要提升實力就太困難了,或者說簡直就是難如登天,同樣的靈力量,或許林水兒都能夠突破三個層次了,但是葉謙估計連一個層次都突破不了,因為他是法源之體,需要的是海量的靈力才行!

    不過有一個不好的地方,林水兒是有瓶頸的,比如她現在,在達到王者一重境巔峰之後,她就徹底的陷入了沉睡中,根本蘇醒不過來,看來她突破這個層次還需要很久。

    葉謙也沒有去打擾林水兒,他自己不停的狂吃,在把剩下的神木果都給吃光了之後,葉謙發現自己才是王者二重境中期,才剛剛跨入中期。

    “哎!”葉謙悲哀的歎了一口氣,正在心灰意冷的時候,突然間,他想起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還有上萬個儲能球!儲能球中儲存的都是生命精華!

    葉謙快速的把那些儲能球給拿了出來,手放在上麵之後,儲能球中的生命精華進入葉謙的體內,這些生命精華除了能夠增強葉謙的體質之外,竟然還能夠給化成葉謙體內的法源靈力!而且,還能夠讓葉謙的不滅金身更進一步!

    我去!

    葉謙激動了,怪不得蟲皇那個老妖怪會這麽想要生命精華呢,真的是好東西啊。

    葉謙看了眼林水兒,他決定給林水兒留下一千個儲能球,剩下的,葉謙就開始大肆的吸取起來。這些儲能球雖然數量很多,但其實不怎麽撐用,主要是生命精華的吸取速度太快了,進入葉謙的體內之後,很快就會被葉謙的身體吸收利用了。

    這一萬多個儲能球,葉謙也就用了兩天的時間,就給全部吸收幹淨了。

    把生命精華全部吸收光之後,葉謙心滿意足的站起身來,他想了想,好像自己和林水兒已經閉關一個月了,也不知道外麵怎麽樣了。關鍵是,都過去二十多天了,林水兒竟然還在冥想之中,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夠醒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