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這一次的攻占神木幣製造廠的行動,影響太大了,整個巨木森林的東北區都沸騰了,無數的自由戰士聯盟要求加入,其它的很多看透了神殿的武者,特別是很多隱藏的高等級武者,也紛紛加入。

    威廉王者存在的最大的意義,就是讓這些武者覺得他們在為了正義,為了巨木森林的未來在奮鬥。

    夜裏,葉謙和索羅連夜的製定進攻線路,現在實力已經很強大了,不需要再一個一個的點攻破,可以一次性進攻三個神木幣製造廠。進攻這些地方,既能夠得到神木果和神木幣,還能夠把這些地方的聖騎士一個個的圍殲,這很重要,聖騎士是神殿的中流砥柱,是他們最大的支撐,每死掉一個聖騎士,神殿的實力就會減弱很多。

    葉謙和索羅掌控大局,當然了,按照約定,得到的神木果全部由葉謙處理。葉謙也不客氣,反正他才是擊殺聖騎士的主力,他和林水兒兩個人的雙王合心擊,簡直就是聖騎士的克星。因為聖騎士雖然有聖盔甲在身,不會懼怕任何的物理攻擊,但是靈魂類的攻擊,他們顯然是抵擋不住的。

    葉謙本來以為需要一個月時間的,但是他低估了很多隱藏高等級武者的實力了,實際上,巨木森林中還是有很多的王者級別的武者,他們一直隱藏起來,既不願意被神殿所控製,但是又沒有實力出麵反抗,隻能躲藏。而這次的反抗行動如火如荼,他們的加入,讓大勢一下子就改變了。

    十五天的時間不到,整個的神木幣製造工廠已經全部被葉謙他們攻克了。看著儲物戒指裏的二十個神木果,葉謙笑的合不攏嘴,神木果都快要放不小了,不過葉謙可不舍得把這些東西給木木吃,還是林水兒和自己的實力最重要,至於木木,他吃任何東西都能增長實力,完全不用吃這麽好的東西,那就是浪費。

    葉謙把神木果分給了林水兒六個,讓林水兒躲在一個地方修煉,而葉謙帶著人,則殺氣騰騰的前往神殿。

    巨木神殿中,二十個聖騎士整齊的跪在地上,上麵是蒼老無比的神皇。神皇的姿態有些怪異,但是,這二十個聖騎士已經見怪不怪了,他們隻是半跪在地上,說道:“神皇大人,現在對方正在殺過來,我們該如何應對!”

    “殺過來?嗬嗬。”神皇皮笑肉不笑的發出一聲冷哼,隨後說道:“不用怕,我的勇士們,拿起你們的武器和鎧甲,去戰鬥吧,我害怕的,是他們不敢來,現在,既然想要大戰,那就如他們所願。去給黃金騎士也分發一套無敵盔甲,我會讓這些人知道,什麽叫神皇的力量不可戰勝!”

    “是”!下麵的二十個聖騎士鬆了口氣。

    二十個聖騎士當然是不夠用的,但是,如果再加上兩百個穿著聖盔甲的黃金騎士,以及剩下的幾千名白銀騎士和銀甲侍衛,這種規模的武力,對付對麵那五千個臨時拚湊起來的軍隊,應該是足夠了。

    此時葉謙和索羅坐在一個桌子旁,兩個人都是一臉的嚴肅,至於廖山,則站在那裏,他很激動,因為,這或許會是最後一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