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瓦特的腦袋遠遠的落下去,黛藍不停的大口喘氣,隨後她把刀扔在了下麵,就開始蹲在地上不停的哭泣。

    索羅看著黛藍,搖了搖頭,他朝著樹後麵的廖山招招手,說道:“你出來吧,別藏著了。”

    廖山走了過來,撓了撓頭,說道:“我們現在該怎麽辦?另外,林水兒這個名字,我怎麽聽著這麽熟悉呢。”

    “是啊,我也覺得熟悉,我……”索羅正說著,突然想了起來,我擦!葉謙要找的那個女人,不就是林水兒嗎!把瓦特這傻叉給一刀殺了,不知道黛藍知道不知道林水兒的下落啊!

    黛藍在那裏抽泣了幾聲,隨後她抬起頭,看著索羅和廖山,說道:“謝謝……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如果不是你們出現,我……哎!”黛藍說不下去了,歎了口氣,然後問道:“葉謙先生呢,他怎麽沒出現?”

    廖山在黛藍的對麵蹲了下來,遞給黛藍手帕,說道:“葉軍師當然不知道我們留在這裏了,他現在估計都回到寶山去了,這個傻叉,還真以為自己做了件好事呢,你看,讓瓦特這種人當上團長,那就是一個災難啊。如果他今天不死,我敢保證,以後的自由展示聯盟,肯定會被他帶到溝裏去了”!

    黛藍點了點頭,她說道:“葉謙先生不知道你們留下來,那你們是……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廖山看了眼索羅。

    索羅聳了聳肩,說道:“你就告訴她嘍,現在她的心智肯定已經打開了,會理解我們的。”

    廖山也笑了起來,他在黛藍的對麵坐了下來,說道:“好吧,黛藍小姐,這件事情跟你說了也無妨。嗯,實際上,你去找葉軍師幫忙,讓他帶人過來,幫助瓦特當上團長,我們都是不同意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寶山郡的府軍,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分裂的自由戰士聯盟,是一個混亂的東水郡,這樣,才更加符合我們的利益級。”

    黛藍一怔,隨後就點點頭,說道:“你們是想要把東水郡都給一起吞並了,是嗎?”

    “對!隻有寶山郡和東水郡連成一體,我們的寶山郡府軍才有自保的實力。你對東水郡肯定很了解,知道在東水郡那邊,有一個妖獸山脈可以藏身,也就是說,萬一神殿騎士團進攻我們寶山郡,我們的府軍一旦不敵,可以退到那個山脈保命。如果隻要寶山郡沒有東水郡的話,我們的人就要被圍殲了。”廖山快速的說了一通。

    黛藍點了點頭,她本來就對這些了解的挺透徹的,廖山一說,她就明白了。黛藍疑惑的看著廖山,說道:“可是,有一個問題我想不明白,你們應該是神殿那邊冊封的勢力吧,怎麽會預防著神殿騎士團的進攻呢?”

    廖山白了眼黛藍,說道:“知道神殿騎士團真麵目的,可不僅僅是你們自由戰士聯盟,我們也知道,其實葉軍師也更加的清楚,他這次來幫你們,不就是說明了問題了嗎。”

    黛藍嗯了一聲。

    廖山接著說道:“其實,黛藍小姐,你可以加入我們,我們的終極目標,實際上都是一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