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把瑞恩的花園府邸毫不客氣的給占用了。不得不說,瑞恩這老頭子,一肚子的花花腸子,設計的這整個府院,還是帶著點藝術品位的。

    葉謙一邊讓人去把童童和他母親給接過來,一邊視察這整個宅院。童童和崔夫人,都還是必須要接過來的,一個是他們的確挺可憐的,另外就是,葉謙需要借助他們的名聲,不然的話,不會有這麽多的武者願意加入的。說到底,這支隊伍名義上還是郡守府的府軍,代表著正義和秩序的一方,至少武者不會反對。

    瑞恩的花園裏還有很多的女人,葉謙一律給了她們遣散費,不過還是有十多個女人,當年瑞恩把她們搶過來的時候,因為利誘不成,就直接把這些女人的家人都給殺了,她們也算是無處可去了。葉謙就收留了她們,在府裏做丫鬟就行了,以後她們就是郡守府的丫鬟,當然了,衣服是絕對不能再穿成這樣了,必須要穿的正常一點才行!

    葉謙把整個宅院轉了一通,點了點頭,看來這宅院的確很適合童童母女住在這裏,因為宅院有些地方很隱蔽,還有很深的地下密室什麽的,萬一以後自己不在這裏了,童童母女還是能夠在這裏保命的。

    葉謙舒服的躺在椅子上,心中想著接下來的事情。或許,等找到了林水兒之後,自己也可以和她在這裏住上一段時間。

    此時,廖山帶著隊伍,在整個城裏麵巡遊,每個人都舉著一個杆子,杆子上挑著腦袋,而在最前麵,則是四個杆子,分別是瑞恩老頭的,還有僵屍幫、胡馬團和小醜軍首領的頭顱。

    廖山一邊帶著隊伍緩慢的巡遊,一邊在說他們寶山府軍正在找人,英明偉大的葉謙軍師,正急需更多的勇士,前往寶山之上,徹底的剿滅寶山的山匪,希望能夠加入。加入之後,每天保底一個神木幣的工資,然後殺一個盜賊的人頭,就有一個神木幣獎勵!

    廖山一邊遊行一邊喊著。

    隊伍的兩邊也掛著巨大的條幅,寫著加入寶山府府軍的條件,以及各種的待遇。

    路過酒樓的時候,兩邊圍滿了人,很快,寶山府府軍要招人、而且還要上山剿匪的消息,一瞬間傳遍整個寶山郡,大家紛紛的走上街頭,開始傳播這個消息。而且,因為把僵屍幫、小醜軍和胡馬團都給滅殺了,甚至還把那個隱藏的大BOSS瑞恩都給殺了,一時間所有的武者都沸騰了!

    “知道嗎!就昨天那個傻叉軍師,葉謙的,他真的帶著人,把僵屍幫、胡馬團和小醜軍都給滅了。”

    “真的假的?這麽容易?要是真有這麽容易的話,怎麽這三個幫派還會騷擾咱們這麽久啊。”

    “肯定是真的啊!雖然不知掉用了什麽方法,但是府軍好像是一個人都沒死!還拿到了很多很多的神木幣獎勵!當然了,更重要的是,這絕對是為民除害的好事情啊!”

    “一個人都沒死?剿滅三個幫派?嗬嗬,我可不信”!

    “你不信就算了,知道嗎,連瑞恩都死了,還有什麽不能信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