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那幾個人一眼,都是神通境的武者,他點了點頭,說道:“當然!你們有什麽好懷疑的,別忘了,這可是崔家神童崔童,還有我這個英明無比的大軍師共同的承諾!隻要你們之前沒有對崔家下過手,就可以進入,每天一個神木幣,你們作為第一批進來的人,我今天會多賞給你們一個的。”

    “我去!好大的口氣”!那個人笑了起來,說道:“行,那我就見識下,你好,葉大軍師,我叫廖山,我們兄弟五人,要加入。”

    葉謙點了點頭,隨後手一伸,取出了五個神木幣,扔給了廖山,說道:“不錯,明天一早我會發放你們第二塊神木幣的,現在,你們五個人,既然已經是侍衛了,那就幹點活吧,把這個羊皮卷抄五份,然後貼到五個熱鬧的地方,招夠十個人,我就獎勵你們一個,招一百個,獎勵十個神木幣,我這裏神木幣可是多得很。”說著,葉謙稍微一擺手,接著手中出現了一大摞的神木幣,神木幣的香氣一下子飄散到很遠。

    廖山幾個人看呆了,臥槽,見到過這麽大款的,但是從來沒見過這麽大款還這麽高調囂張的!

    要知道,現在的東北林區那可是一片混亂,土匪橫行,再加上儲物戒指解碼器的出現,讓這裏的人更是萬萬不敢露財。像葉謙這樣,隨手就拋出上千神木幣的,而且還這麽興高采烈的露出來的,真的就是找死。

    廖山歎了口氣,轉頭對幾個兄弟說道:“完了,看來咱們哥幾個隻能換個工作了,這五個神木幣,也算是白撿來的了。”

    其餘幾個人都是笑,笑的很無奈。

    廖山轉頭對葉謙說道:“我說大軍師,你也別招人了,趕緊的收拾收拾,跑路吧,我敢說,不出十分鍾,你就得被堵在這裏出不去。”

    葉謙皺了下眉頭,說道:“這是我這個英明偉大軍師的事情,你們隻是侍衛,聽我的命令就行,我付給你們錢。”

    廖山說道:“好吧好吧,我們先抄,先把這東西抄下來,行了吧,等你能夠活著走回去,我們哥幾個再幹活。”

    話音還沒說完,對麵就走出來幾個穿著黑色披風的人,這些人都是黑色的披風,把幾乎整個身子都裹住,頭上還帶著黑色的披風頭罩,頭罩一直蓋到眼睛那裏,嘴巴上都貼著大胡子,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的滑稽,像是小醜一樣。

    廖山幾個人都往後退了下,顯然廖山也不願意找麻煩,廖山開口說道:“那個,英明偉大的葉大軍師,雖然說我們剛才領了你的神木幣,可是我們不想找死,這幾個人都是胡馬團的人,我們不想湊熱鬧,也不想和他們結仇,抱歉哈。”

    葉謙撇了撇嘴,指了下廖山說道:“好!”

    “啊?”廖山沒想到葉謙竟然會冒出這個字,他還以為葉謙會讓他們五個人上去打架呢。當然了,即使葉謙這麽要求,廖山也不會上去的,倒不是說廖山怕這些人,而是他覺得沒必要,沒必要為了一個神木幣就和這些胡馬團的人生死決鬥。

    周圍的人一看有熱鬧來了,都紛紛的圍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