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也沒有過多的猶豫,失去了綠色能量保護的蘭西,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靶子,在冰霜領域的璀璨之下,蘭西已經沒有了反抗的能力,葉謙一劍下去,蘭西已經屍首分離,倒在了那裏。

    因為周圍沒有巨木森林,沒有神木提供給能量,蘭西死掉之後,就快速的失去了生機,再也活不過來了。

    葉謙轉頭,看著索羅。

    索羅沒有等待葉謙,他已經朝著前麵的山穀快速的趕去了。葉謙想了下,他迅速的追上了索羅,說道:“嘿,老頭,你懂得東西不少啊。”

    “懂什麽?”索羅並沒有興奮,反而有點很深沉的感覺。葉謙有點無語,你剛才無恥的時候,可沒這麽深沉的。

    葉謙說道:“你那個鑼鼓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能夠讓蘭西的通行證失去了效果的,還有,那個光球又是怎麽一回事?”

    索羅一伸手,拿出來一個銅鑼,說道:“其實,這隻是最簡單的一件武器而已,之所以能夠切斷通行證的傳遞,是因為這裏沒有神木。通行證,其實就是以神皇殿為中心,以萬千神木為每一個節點,構建起來的網絡而已。整個網絡,依靠的是眾多居民的信仰喂能量來傳遞。而這個地方,沒有神木,通行證有自帶的聲波發射器,發射器的距離有限,而且是通過我們聽不到的一種音波來傳遞的,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神木,其實這個發射器,需要靠音波才行。”

    說著,索羅看了眼葉謙,然後歎口氣說道:“好吧,我知道你聽不懂,實際上很少有人能夠聽懂,或許隻有萬年前的原著居民能夠搞懂這麽複雜的玩意,總之,它需要靠聲波傳遞,而我的這個銅鑼,也是靠著聲音來震懾對手的,雖然說沒辦法震懾住蘭西,可是因為都是聲音,卻是能夠把他的通行證傳遞給打斷,你明白了吧。好吧,你不明吧。”索羅說著,自顧自的往前走。

    葉謙心中很鄙視這老頭,你怎麽知道我不明白的?雖然說不知道這個通行證的具體工作原理,但是在地球上,到處都是手機電話電視,也沒見到需要線子的。還有,這邊的神鼎國那邊,其實也有科技保留的很完整的。

    不過葉謙當然不會說破,他隻是跟在索羅的身後,繼續問道:“那個圓球是怎麽一回事?”

    “那是神殿裏的能量球。”索羅直接開口解釋,“實際上,嗯,我曾經是神殿裏的侍奉,侍奉神皇的人員,這些能量球,可以吸收這種詭異的綠色能量,這種能量,我不知道該怎麽說,但是,它能夠讓人起死回生,能夠讓盔甲無堅不摧,能夠讓人精神百倍,你懂了吧。”

    葉謙搖搖頭,說道:“你說的太籠統了,既然你是神殿的侍奉,為什麽又要被他們抓起來,你為什麽要背叛神殿?”

    “嗬嗬,不是我背叛神殿,而是神皇背叛了我們所有的人。神皇已經活的時間太長了,或許已經足足有是五百年了吧,他曾經是一個很好的人,至少在我進入神殿開始工作的時候,我知道那時候神皇是和藹的,他希望每個巨木森林的居民都能夠安然的生活,那時候我們的森林,一片生機勃勃,但是,現在,他變了,他想要生命,想要活的更長久,我不知道他從哪裏得到的魔鬼的方法,他竟然可以利用這巨木森林裏的每一個神木,能夠利用他們抽取居民的信仰和生命,來變成這種綠色的能量,通過服用這些能量,他能夠一直活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