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逍遙峰之上,數千人坐在逍遙門山門前的廣場上,不停的有流水席端上來。

    沒多久,人群一陣攢動,接著是傲九重在幾個老頭的擁護之下,大步走了上來,傲九重轉過身,麵對著上千名的弟子,哈哈笑著說道:“今天,是山門光複的偉大紀念日,同時也是新老門徒歡聚一堂的日子,以後,我希望你們能夠永遠的像今天一樣,團結和諧。”

    “謝掌門賜福”!下麵的人齊聲的說著。

    葉謙無聊的坐在人群中,看著前麵的傲九重,冷笑了下。

    沒多久,酒菜端上來,葉念也沒客氣,吃了幾口,果然是美味,看來至少這個酒菜的口味是不虛的。葉謙自然也不用擔心有沒有毒,張嘴就開始大口的吃,還沒有吃到進行,那邊就有人去叫葉謙了。

    葉謙轉頭,看著馬龍,說道:“怎麽了?叫我幹嘛?”

    馬龍嘿嘿的開口笑道:“當然是好事了,是傲九重掌門找你。”

    “啊?”葉謙嚇了一跳,看著馬龍,他咽了口唾沫,仔細的想了下,自己好像沒有單獨見過傲九重啊,而且自己應該也沒有什麽露餡的地方吧,傲九重怎麽叫自己?

    葉謙心中想著,現在到底是該去,還是該留下來去冒險,自己一個新人,傲九重見自己見個屁啊!

    馬龍這時候還在嘿嘿的直笑,他靠近葉謙,說道:“葉老大,你真是厲害啊,現在就得到了傲九重掌門的召見了,嘿嘿,這個,是不是該發給我一個大紅包啊。”

    葉謙沒好氣的瞪了眼馬龍,他還沒說話,這時候費雲急匆匆的走了過來,看到葉謙,說道:“葉謙,你還愣著幹嘛,趕緊跟我走啊。”

    “去哪裏?”葉謙開口問。

    費雲無語的說道:“我不是讓馬龍通知你了嗎,咱們掌門要和我們這些管事的聽話,新老管事都有,你算是最新的一層的管事了,當然得去了。”

    “啊?是這樣啊,哈哈,走。”葉謙心裏鬆了口氣,然後和費雲一起往裏麵走。他現在明白為什麽馬龍這樣說了,這家夥為了討好自己,所以故意說是傲九重要召見自己,實際上馬龍這小混蛋是想要自己的獎勵。

    馬龍卻是沒想到,自己這麽一說,真的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剛才他是真的把葉謙給嚇住了,所以說,別說獎勵了,沒暴打馬龍一頓已經不錯了。

    馬龍心裏嘀咕著,咒罵葉謙小氣,隨後他就羨慕的看著葉謙,真是厲害啊,剛進逍遙門,就能見到傲九重掌門了,哎,自己命怎麽就沒這麽好呢!

    葉謙進了前麵的議事廳,裏麵也是宴會,但是宴會裏麵都是管事,不管是哪一屆的管事,都會來到這裏。就比如說葉謙,他隻是這一屆新人的管事,他的實際權力,遠遠沒有一些老弟子多,可是每一年都有三個管事,每個山頭一個,所以葉謙地位不高,但卻是這一屆弟子的管事,也屬於被召見的範圍。

    傲九重的眼神從葉謙身上掠過,他隻是微微皺了下眉頭,卻並沒有子阿姨,更沒有懷疑,傲九重隻是很不喜歡葉謙這種類型的男人,或者是,十分的討厭,所以他根本不會去注意葉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